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带有入户花园和电梯前厅的户型 拥有过的业主说真香

2022-08-19 10:2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带入户花园的户型好不好?一梯一户带入户电梯前厅好不好?

一些置业者认为:

大多数入户花园,其实就是由一个阳台改变而来,这样的户型少了一个生活阳台,显得很鸡肋。

带有电梯前厅的户型属于一梯一户的房子,由于每一层拥有的住户比较少,所以公摊面积是比较大的,这对于购房者来说增加了一定的购房成本 ,公摊面积比较大,而实用面积比较小。

仔细想一下,好像是的,这两种类型的户型对于刚需客户,确实不划算。

直到小编看到这些业主后期对电梯前厅和入户花园的改造之后,彻底改变了想法。

壹 | 市面上的户型改造

张小姐是一名钢琴教师,购买了带入户花园的户型,因为平时需要练琴,所以刚好可以把入户花园的位置改造成了一个琴房。

李先生平时喜欢在工作之余喝茶,于是就将入户花园改造成了一个茶室,平时办公也是在这个区域,光线好,还可以避免家里人打扰。

还有一对退休夫妻,喜欢养些花花草草。于是,入户花园种满了绿植,空余的地方还可以储存杂物。

还有一些业主对电梯前厅进行改造,也是比较实用。

比如安装一个储物柜,打造成储物间,收纳家里多余的杂物。

再比如改装成玄关,就可以省出室内玄关的位置,进行改造成其他功能性空间。

这样一看,顿时觉得这类户型是真香!

不仅不再觉得鸡肋,反而因为其空间的多元化可塑性着实让人羡慕。

看看随州市场,带入户花园与电梯前厅的楼盘并不多,大家有时间可以去看看。

贰 | 随州在售典型户型

入户花园

入户花园,是指在入户门与客厅门之间设计一个类似玄关概念的花园,起到入户门与客厅的连接过渡作用。入户花园可以将花园引入到住宅,且高楼层的住户也可以享受到私家花园。

御景南山

御景南山位居城南政务核芯,利好工程汇聚,在地段等于地位的房地产铁律中,御景南山都堪称是以高峰作为起点。

在众多户型中,仅建面约125㎡的户型带入户花园。该户型位于高层1-8#楼、13-17#楼边户,正在销售期间,选择面广。

该户型属于高层边户,典型的方正户型,南北通透。

动静分区,生活动线流畅,利用率高。

带入户花园,增加了主人家的私密性,享受新中式生活。

公园三号

公园三号位居城东文化公园板块核芯区域,小区重金打造“新亚洲园林”景观,5大景观组团,一重院落一重景。充分考虑到了儿童、青年、老人的需求,将个性化配备充分融入,打造多功能的全龄型景观园林。

目前在售的一期1-3#楼、6#楼边户均有带入户花园的户型,建面约123.8㎡,三房设计,全明通透。

主卧、次卧、客厅三开间朝南,畅享清风阳光满堂。

户型紧凑,面积段适中,适合刚需置业者。

电梯前厅

一般带有电梯前厅的户型基本属于一梯一户的户型。

这种户型有两个优点:

第1个优点就是私密性和舒适性比较高。

第2个优点是户型一般都是南北通透的,后期的采光和通风性能也比较不错。

欧亚达生活广场

欧亚达生活广场位于城北交通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四通八达的交通线,旁边就是吾悦广场和五丰学校,让业主既拥有主城区成熟的配套,也可享受城北的新环境。

一梯一户的设计,保证每一户都有赠送电梯前厅,比如下面介绍的建面约126.3㎡的户型。

赠送7-8㎡的电梯前厅,赠送30-35㎡的花园阳台,属于高赠送面积。

户型属于全明,房间内没有暗厅。

绿城·玉园

绿城·玉园位居城西厥水湖畔,作为城西乃至随州位数不多的湖景楼盘,其地段优势一目了然,紧邻桃园大桥,过湖即可到达城北,旁边就有随州市一中,既融合了都市生活的繁华享受,也满足了亲近自然的生活愿景。

绿城玉园小高层产品,也属于一梯一户,电梯直达,所以都有电梯前厅,以下户型左右两户型均为建面约125㎡。

约10多米的大面宽,配搭7.1m的阔绰大阳台,空间通透,采光良好。

单独的前室,入户彰显尊崇仪式感,杜绝人流干扰。

阔绰三房设计,满足二胎时代的刚需客户,居住更舒适。

千千水岸三期

千千水岸择址城东高新区、城南高铁新区,和老城区交汇之地,接轨城央之芯,依托区域内核芯资源的聚集与重置,以及未来发展的明确方向,获得城市赋予其向上成长的力量,为现代都市品质生活奠定全新标准。

建面约320㎡御湖大平墅,也是带独立电梯前厅,该户型可谓是真的“豪”,正对白云湖,视野无遮挡,享一线湖景资源。

1、独立电梯厅,朗阔玄关入户,南向5开间,20m阔尺面宽,客厅、主卧、三间次卧均朝南设计。
2、2.4m宽境双阳台,满目芳华,与自然相平行。约110㎡峰层横厅,会客社交与气度相平行,约60㎡全维主卧套房,规制生活,与奢适相平行。
3、南向阳光寝区、独立卫浴间、步入式衣帽间、收藏密室、大阳台,共同营造“总统套房”般的奢适居住体验感。

结语:

带入户花园或电梯前厅的房子好不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小编以为:如果是改善置业,本身又比较喜欢花园是可以入手的;如果是刚需置业,户型空间可以很好利用也可以考虑,但如果户型不好、价格又没有优势就慎重选择。

随州这种类型的户型并不多,马上天气就要降温,楼市迎来传统的“金九银十”,届时楼盘应该会有一些优惠活动,有感兴趣的置业者可以到处看看。

责任编辑:南北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