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大横厅」产品风靡随州楼市 它究竟有何魅力呢

2022-08-17 09:2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有业主经常会问,这户型看着好小哦,对,不同户型布局给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同样的户型面积,横厅户型看起来比竖厅户型大。

因为纵向视觉看着更深邃,而大面宽的横厅视觉只有客厅的宽度。

近几年"大横厅"的格局设计爆火,成为众多豪宅的青睐,它究竟有何魅力?

横厅优势

横厅在现在的户型设计中越来越受欢迎,尤其是在豪宅设计中,运用的更为广泛,空间阔绰,能让客厅和餐厅受到最佳景观和活力鲜氧,充分体现奢华度。多元化的功能划分,也彰显了居住的品质和舒适。

| 网络效果图

◆开间>进深,采光足减少灯光照明,观景效果更好;

◆客厅面积大,布局与设计多元化,满足每个家庭成员需求;

◆空间大气,能满足有孩子、与父母同住的需求;

◆大横厅连接同面宽的阳台,景观视野更震撼;

◆采光面大而进深小,室内阳光充沛,不会形成暗厅。

◆扁平户型通风性更好,有利于室内空气流通。

......

在随州也有不少大横厅的产品设计,一起来看看。

壹 | 不同面积段的横厅

1、建面约110-120㎡

红星天玺建面约114.54㎡的三房户型,餐客厨一体化的设计,能够加强家庭的社交性,是现在比较流行的设计,也能缩短传菜动线。

1、3.9米横厅连接约7m宽的南向阳台,受光面广,这也是该户型的一大亮点。

2、户型紧凑,无浪费面积,超25㎡的大卧室,带独立卫生间和飘窗。

| 红星天玺样板间实拍图

下面碧桂园·南山叠翠建面约116㎡三房户型与红星天玺有异曲同工之处。

整体方正规整,三开间朝南。客厅外连接着6.9m宽景大阳台,保持了室内良好的通风需求和采光效果。

2、建面约120-130㎡

随州市面上建面约120㎡以上的户型比较多,下面选取了几个有代表性的户型来展示。

欧亚达生活广场建面约126.3㎡的三室户型就是典型的大横厅设计,约10m宽的大横厅,将餐客厅一字排开,并连接空中阳台,将采光面、通透性、景观面及仪式感放大。

1、一梯一户,打造尊崇的归家礼仪感。

2、30-35㎡的超大赠送阳台,270°观景,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和多元化,满足家人的需求,更增添许多生活情调。

3、三个卧室全带飘窗,保证房间窗明几净,适合刚需客户。

| 欧亚达生活广场样板间实拍图

湖北文旅·御景南山建面约125㎡户型,三室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客餐一体,连接双阳台,视野开阔,而且南北对流。

1、动静分区明确,右边规划为休闲娱乐空间,卧室等休息空间规划在左,两者互不打扰。

2、南北双阳台,形成空气对流,室内通风效果俱佳。

3、减少了纯过道空间,使整体空间得到更好的利用,提高了整个户型的使用率。

| 湖北文旅·御景南山样板间实拍图

瑞帝·新世界广场建面约129.4㎡的三房户型,户型方正,格局优越,全明通透,阳光充沛。

1、约4.2m的宽阔客厅连接同面宽的阳台,不仅宽度大,进深也很不错,保证了室内的采光面、通透性。

2、大三房,双厅双卫双阳台,观景开阔。

3、主卧和客房分开,更好的保证了主人家的隐私。

| 瑞帝·新世界广场样板间实拍图

3、建面约130-140㎡

随州印象建面约130㎡的大三房,房间、卫生间、厨房围绕大客厅排布,形成了一个“四叶草”形状。

1、约4.2米横厅位于户型正中央,成为户型的主角。

2、这类设计,四角的房间均有光照,再加上中间餐客一体、南北双阳台的设计,做到全屋通透。

公园二号建面约138.45㎡的四房户型,布局合理,户型方正,双景观阳台,生活体验感就会大大提升,可以营造更加丰富的生活场景。

1、厨房、餐厅、客厅、阳台相连,动线简洁明了,增加了空间利用率。

2、4.2m宽的大横厅带南向同尺寸景观阳台,畅享清风,通透性好。

3、主卧套房设计,独立卫生间,风情大飘窗,通透性好。

公园三号建面约138.84㎡的户型,四室两厅两卫、双阳台、全明厨房、主卧套房,4m大横厅,全都实现,对于刚需和改善人群都比较友好。

1、四开间朝南,受光面大,公共卫生间避免阴暗潮湿。

2、4m宽的客厅与餐厅、南北双阳台链接一体,从平面布局我们就可以看出很宽敞,即使四世同堂也不会觉得局促。

| 公园三号样板间实拍图

4、建面约140以上

曾投·璟园建面约145.48㎡的四房户型,也是比较典型有特色的大横厅。四开间朝南,该户型横向长厅+公共空间,是一大创新亮点!

可以对该空间灵活利用,除了做客厅之外,有小朋友的家庭可以将其作为游乐空间,还可以做开放书房、手工DIY空间、茶艺空间等。

1、户型方正,南北双阳台,形成空气对流,约7.3米的大横厅,连接7.3m的大阳台保证了室内通风效果。

2、豪华主卧设计,带有飘窗,衣帽间和独立卫生间。

3、多维度深研户型格局,打造了更为阔绰、奢适的空间尺度,大尺度阔厅,三面观景,空间布局合理,灵活空间实现三代同堂而居。

| 曾投·璟园样板间实拍图

碧桂园·半山悦建面约140㎡四室两厅两卫,客厅面宽高达惊人的约4.8米,即便是阴天也无需开灯照明,自然采光就已足够。

1、整个户型横向面宽高达14.7m,四开间朝南,4.8m的大横厅链接约8.1m的阔绰阳台,拥有更大的采光面和更好的通风效果

2、卧室均带有飘窗,保证室内采光,主卧套房近23㎡,并带有独立卫生间。

贰 | 景观视野最大化

横厅拥有的采光面和通风效果不用我在这里多说了,居住的舒适性不言而喻,最主要的是能够最大程度地放大景观面。

尤其是那些临近公园或者湖景而建的楼盘,水光山色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很向往的,搭配达到270°景观面,不仅空间感得到非常大的延伸,而且,所观之处,都有的惊艳的视觉享受。

比如,红星天玺和千千水岸、海翼大平层无一遮挡,享受好的视野,这也是设计的初衷。

红星天玺建面约180㎡的户型,约7.5米超阔贯通式景观阳台,开阔视野大格局。宛如MAX般的观影效果,窗外景色一览无余。

1、约3.15m卓越层高,舒适四房,通透方正,尽享奢阔空间。

2、约7.5m超阔贯通式景观阳台,开阔视野大格局。

3、豪华主卧,私享卫浴、衣帽间,四开间朝南。

4、约5.7m宽的阔绰主卧,不仅大视野彰显尊贵身份,功能也更百变,多余的空间可以改成书房也是不错的。

5、五开间朝南,大尺度的采光面,升级了多个档次。

千千水岸建面约320㎡户型做到了极大的改善:五开间朝南,增加了户型的“多变”属性;书房、客厅、餐厅和社交厨房组成了四重交流空间......

户型自带大小两个餐厅,而其中一个餐厅可以根据情况,打造适合自己的生活场景

1、定制3.3m高端新高度,宽敞舒适的高度成就尊崇的生活。

2、独立电梯厅,朗阔玄关入户,20m阔尺面宽,客厅、主卧、四间次卧均朝南设计。

3、6m大横厅链接同等尺寸的南向阳台,大尺度观赏白云湖景观带,北面7.5m宽景阳台,全明采光,确实诱人。

4、阳台的进深对观景的体验尤为重要,2.4m的进深设计突破传统的阳台局限,而大多数的阳台进深约为1.5m,仅仅0.9米的差距却能给生活带来更多的美好与可能。

5、约60㎡全维主卧套房,规制生活,与奢适相平行。

| 千千水岸样板间实拍图

海翼·雲玺建面约218㎡户型大横厅设计,五室两厅三卫三阳台。环幕云墅打造了多维度景观客厅,可以容纳多种生活场景。

 

1、面宽约4.9m的客厅,五开间朝南,三大方位观景阳台,270度观赏文化公园景观。

2、颠覆式横厅设计,出入自在,空间阔绰。

3、全明U型厨房,洗、切、炒科学动线,餐厨相连。

4、多功能主卧套间设计,自成一方私密天地。

| 海翼·雲玺样板间实拍图

看完以上横厅的布局,你Pick它吗?

结语

随着人们经济水平和生活需求的提高,近几年,很多高端项目都采用了横厅的设计。

对于人类来说,好像追求“无限大”是一种本能。大横厅设计足够吸睛,宽敞、舒适、大气的居住风格更受人追捧,让生活的格调,再添意境 。

相信,好的品质户型,终究会得到了业主和市场的一致认可。

随州市场上众多横厅户型,大家更喜欢谁?

责任编辑:南北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22-08-18 16:58:48

    绿地洋房是正宗的横厅,你却不写,你写的都是假横厅。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