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被传停工 直击卓尔·青铜古镇施工现场 真相是...

2022-08-03 12:3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在“房住不炒”的主基调下,从“三道红线”到“集中供地”,再到全国停贷潮来袭,房地产行业受到了多重打击。

加上疫情影响,一大批房企的暴雷,甚至破产,使得买房人提心吊胆,也滋生了谣言生长的温床。

而就在前段时间,位于随州博物馆旁的卓尔·青铜古镇被网友爆料已经停工,或将烂尾。

| 网上评论截图

@A:卓尔就没有动静!!

@B:城西一个项目,停工啦!!!

@C:问问卓尔的古镇现在咋样了??

很多想要买卓尔的或已经购买了的置业者内心开始有些担心。网上质疑声不绝于耳。

为了解开这重重的迷惑,今天小编特意前往项目工地现场一探究竟

通过项目现场设备是否正常运转,施工人员数量,置业顾问方面回应等进行综合分析,从而判断项目真实进展情况。

一、真相:现场有人施工 烂尾系谣言

早上太阳刚出来,小编来到项目售楼处门口,靠近施工现场外围时,就能听见电钻、敲击等施工声音。

继续走进施工现场,可以看到,装运建筑材料的货车来回穿梭,钢筋水泥伴着机器轰鸣声,空气中也扬起尘土。

| 现场部分材料实拍图

| 现场施工实拍图

在工地上的吊塔、楼栋建筑中,可以隐约看到施工人员的身影,楼栋间确实摆放着各种建筑材料。

停工的流言,显然是不攻自破了。

项目去年因为前总包单位的自身原因,确实存在间歇性施工的情况。

不过在把前施工单位清算退场之后,新的施工单位六月份已经正式进场施工。

正如目前所看到的,项目已经恢复全面建设,正在有条不紊的施工中。

二、实探:多图直击施工现场 工地实景曝光

从实探中,小编了解到目前项目计划是先以合院、联排等住宅产品为主建设。

当天现场安排了木工66人,架子工24人,泥工8人,水电工6人,塔吊司机5人,再加上现场的管理及施工员还有10个人,一共119人,到了现场随处可以看到停放在一旁的机动车辆。

| 现场部分机动车

| 现场施工人员工作

一辆工程车辆轰鸣着从小编身边驶过,头上的多台塔吊同时作业。

| 工程车作业实拍

| 工程车作业实拍

整个工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各个机器有序作业,几乎每个角落都有施工队员的身影,大家各司其职,一步一步将平面的图纸变成立体的建筑。

| 塔吊作业视频

为了能够让大家更清楚地看到卓尔·青铜古镇的施工进度,我也对该地块进行了航拍。

从航拍图中可以看出,部分楼栋建设已封顶已落架,另有一部分正在打地基建设中

具体楼栋工程进度如下:

| 项目航拍实景

2#、3#、5#、6#、8#、9#、13-18#、21#、23#、25#、27#、29#、42#、44#、46#、48#、50#、52#等23栋楼主体已经建成

| 部分楼栋实景拍摄

其中,2#、3#、5#、6#、8#、9#等6栋楼外立面已经粉刷完成,接下来就门窗、水电安装作业。

| 楼栋近景

目前我们可以看到的正在施工的楼栋主要是22#、24#、26#、28#、49#、51#楼联排别墅,和36-40#楼合院,以及42#、44#、46#楼正在做内墙粉刷,14#、15#、18#楼正在砌体施工。

| 22#、24#、26#楼施工场景

其中,22#楼已经完成了两层楼板浇筑,24#楼一层板完成;26#楼二层模板安装完成;28#楼一层主体结构完成

另外,合院西区的36#楼二层主体结构完成;40#楼二层模板安装完成;37#、39#楼一层主体结构完成;34-35#楼地下室梁柱商砼浇筑完成,模板安装完成

| 31#、32#、33#、34#、35#楼施工现场

| 39#、40#楼施工现场

| 49#、51#楼施工现场

| 联排别墅施工现场

除此之外,项目方还先透露了下一步的施工方向交付时间

①后期工程进度将重点放在联排合院的建设上,并加快建设步伐,有序推进,随着施工的进度会陆续加大作业面和施工人数,力争于今年年底确保项目主体结构全部完成。

②明年将完成园林建设、内部施工、外立面装饰等工程。预计明年5月份可以交付

| 施工现场实拍图

项目负责人表示,他们会每天更新施工进度图片(特殊天气除外),力求让业主看到开发商的实际行动,打消各种疑虑与担心。

可以说,从现场观察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卓尔·青铜古镇的施工情况比较理想,并没有到外界所说“停工”、“烂尾”这么严重的局面,购房者大可放心。

三、现状:项目正常销售中 所剩房源已不多

为了更清楚了解项目产品,小编进入营销中心内部,简单介绍了自己的来意,于是置业顾问给我大概介绍了项目的情况。

| 卓尔·青铜古镇鸟瞰效果图

项目位于擂鼓墩大道与青年路西站交汇处,就在随州博物馆旁,交通便利配套齐全

卓尔青铜古镇是随州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以曾随文化为脉络,打造随州首个文旅小镇

中式合院国风院墅为载体,容积率仅0.8,是层峰人士优选产品。

现场置业顾问还透露,即使外部各种谣言,但是项目自2020年6月面世以来,去化成绩非常不错。

项目主要在售建面约150-182㎡院墅产品,所剩房源已不多。

| 卓尔·青铜古镇效果图

在当前局面,对于买房人来说,更关心的不是产品价格,而是交付时间。

作为媒体,我们也希望房企能够把项目最新的进展,通过专业平台展现给购房者。

写在最后:

很幸运的是卓尔没有真的暴雷,业主们不必陷于恐慌!

虽然会受疫情影响,但也绝不会选择躺平,在当地政府部门的指导下,努力推进各项工作,保障工程稳步进行。

卓尔针对后期所有到账的资金,都将进入资金监管账户,由政府主管部门、卓尔方和施工方共同监管,确保专款专用,确保施工资金安全。

小编也希望卓尔能够加快施工进度,就如交房誓师大会上所说,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团结一致,秉承初心、安全第一、确保高品质交楼,打造出客户认可的文旅小镇。

当然,有意向定居城市中芯,愿意一步到位的置业者们可以自己去现场看看,觉得产品适合自己,还是可以选择的。

毕竟,所处的地段是一支实力强劲的潜力股,同时产品也是难能可贵的城市中芯院墅产品。

这样内外均有优势的产品,放眼整个随州市场并不多见。

责任编辑:南北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