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绿城·桃李春风7月份工程进度播报 共度小镇美好夏日生活

2022-08-01 09:43来源: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7月8日-12日,2022湖北随州夏季房交会盛大举行。

7月8日,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商务局、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人行随州中心支行、随州银保监分局等共同举办的“品质生活 乐居随州·2022湖北随州夏季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暨家居家装建材展示会”开幕式在万达广场盛大举行。绿城·桃李春风欣逢盛会,与随州人共襄盛举。

| 活动现场实景图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从亮相至今,一路当红,霸榜随州楼市热点,成就随州生态小镇、品质标杆口碑,吸引了一波又一波客户来访参观与咨询。

| 活动现场实景图

| 咨询现场实景图

7月,道路建设如火如荼,美好加速兑现。

目前,白云大道现已全面开工建设;齿轮二路一期工程已完工;齿轮一路一期即将进场施工建设。


| 白云大道施工实景图

| 齿轮一路一期建设实景图

| 齿轮二路一期实景图

1#地块

26套合院古建施工、门窗、市政、景观工程均完成,各分项验收已完成。

| 绿城·桃李春风实景图

6#地块

36套合院古建施工完成,门窗安装、外墙涂料施工等已完成90%。

| 绿城·桃李春风实景图

7#地块

34套合院古建(铝替、仿石、瓦作、EPS)完成95%,外墙涂料施工完成95%,门窗安装等已完成。

| 绿城·桃李春风实景图

2#地块

32套合院主体结构全部封顶,砌体施工完成,外墙保温完成,屋面防水保温施工完成。

| 绿城·桃李春风实景图

3#地块

37套合院主体全部封顶,砌体完成,外墙保温完成。

| 绿城·桃李春风实景图

7月17日,泰康人寿随州中支营销户外拓展圆满结束。

7月17日,泰康人寿随州中支营销一区在桃李春风博学讲堂,开展“职业新生泰,乘风向未来”为主题的培训研学会,并一起参观了示范区样板间,对项目营造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与赞赏。

| 活动实景图

7月,桃李生活,精彩直播,美好继续。

随州湖山中式合院,匠心造诣,桃李十景写意湖山的绿城情怀,带给家人绿城“心”服务。桃李生活,美好直播,打开抖音,搜索并关注“随州桃李春风小镇”,绿城·随州桃李春风与您一起探秘藏在大美湖山中的中式合院生活。

| 直播实景图

7月1日~30日,“神韵随州”历史文化长廊开展

漫步历史长廊,领略随州的独特魅力,随州这座有着千年文化底蕴的城市,必将奏响新的发展乐章。

| 活动实景图

| 活动实景图

冲锋号文旅有限公司、雷恩摄影基地、JS舞蹈工作室等持续正式运营,诚邀家人前来体验。

| 实景图

| 桃李居海鲜私宴实景图

桃李春风盛夏特饮,一起解锁夏日小镇的专属记忆。

盛夏充满美好小确幸,夕阳红遍天际,晚风的微凉里,带着一丝盛夏冰凉特饮的甜蜜。桃李春风精心准备了芒果生椰乳、青柠养乐多、豆沙一口酥、桃酥等多款新潮饮品与点心,更有系列创意果盘,唤醒满满的夏日活力。

| 桃李春风饮品实拍图

7月的小镇夏日,无比灿烂明亮的季节,热烈的光与热,让万物充满生命力。荷叶莲影,随风摇曳,凉风中带着沁人的芬芳。白墙黛瓦的水墨合院,更添一份夏日雅韵。小镇的盛夏时光,到处洋溢着美好的生活气息。赏荷采莲,绿荫漫步,诚邀家人共度小镇美好而丰盛的夏日生活。

| 绿城·桃李春风实景图

| 绿城·桃李春风实景图

[时光里]

建面约130-160㎡现代中式院墅 

火热销售中!!

责任编辑:华夫格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在售
参考均价: 14500元/㎡
楼盘地址:齿轮社区
售楼电话:0722-395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