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瑞帝·新世界广场建面约90-160㎡湖居现房 首付仅需12万起

2022-07-28 09:2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在买房过程中,我们听到很多人都在说着一个词“性价比”,花有限的钱买到最好的物品,很多人都希望可以如此。

从城市繁华到追求自然,是现代人居理念的一次跨越,而将一线湖景搬进城芯低密度社区,则是诗意人居的另一种升华。

而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带装修一线湖景现房——瑞帝·新世界广场

| 瑞帝·新世界广场航拍

壹 | 湖景准现房所见即所得

良好的居住环境与健康的生活状态密不可分,瑞帝·新世界广场享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势。

不仅非常幸运地坐落在随州的“母亲河”白云湖身边,还串联着回龙寺公园白云湖健康公园滨湖体育公园三大公园,可以说是一步一景,美不胜收。

白云湖栈桥生态绿道位于滨湖体育公园与回龙寺公园之间,通过生态化建造,串起万达广场。

| 项目周边实景图

在户型设计上,在售建面约92-160㎡二至四房多种选择,大阳台的设计一线观看湖景视野非常棒,建面约139㎡的四房户型,无论是三代同堂还是考虑三胎家庭都可以一步到位。整个户型的设计都是比较方正的,非常实用,没有多余的浪费空间。

建面约117.82㎡2+1房2卫户型

建筑面积约117.82㎡的户型作为门槛对刚需十分友好,更难得的是做到了2+1房2卫的设计,主卧套房拥有独立阳台卫生间,居住体验满分!作为备受关注的爆款户型,面积小,总价低,但舒适度不减!

| 样板间实拍

130.87㎡户型,提升整体舒适度

130.87的户型与115.24㎡户型结构基本一致,但整体舒适度更高。户型方正,主卧与客厅带独立阳台,次卧带飘窗;餐厅、客厅和阳台在南北动线上,有利于通风。

| 样板间实拍

除了户型优势,现房销售也是瑞帝·新世界广场的一大爆点!现房所见即所得,房型、采光、楼间距、绿化等重要因素一目了然。

小区内部打造了一个约1000余平方米的天鹅湖,并聘请专业的饲养员在湖中喂养天鹅、锦鲤等,还安装了喷泉、雾森系统,精心为业主创造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

| 内部实景图

内观千米人工湖美景,外享白云湖醉美湖岸线,内外呼应,是怎样一番美景?

除此之外,小区围合式设计打造中央园林景观,视野开阔,前后无遮挡。住在这里的话,晨起推窗观小区良辰园景,出门即可纵览白云湖千亩壮阔湖面,风光旖旎。

| 园林实景图

从已交付的现房来看,整个小区楼间距大,采光无遮挡,视野俱佳,且作为现房销售项目,买房人后期能够尽快入住,最大化地节省买房人的成本,省去租房搬家、奔波劳累的辛苦。

据小编了解到,目前首付12万起即可入住一线湖居、实景现房、低密社区的宜居底色,简直把性价比拉满。

贰 | 配套醇熟且全面

瑞帝·新世界广场除了本身具备着较强的硬核产品力,在交通、教育、商业等配套上集中了区域内醇熟资源。

在交通上,出门即是神农大道、交通大道等两条交通主干道,道路宽敞,可通达全城,出行畅通无阻。

| 区位图

在商业配置上,除了小区自带的商业、和周边的农贸市场等,可直线到达业态丰富的商业综合体——万达广场。

| 万达广场航拍

每天被繁忙的工作牵绊,和家人散步的时间都显得弥足珍贵,这里便是和家人闲庭阔步的合适选择。享受着岸上微风轻拂,看着湖面水波涟漪回荡,自是惬意无比,完全感受不到时间的流逝,这大抵就是绿道的魅力吧。

| 绿色栈道

在教育资源上,区域内季梁学校、盈瑞实验学校等学府环伺,家门口就能享有优质教育资源,孩子无需远行,让孩子上学无忧。

| 季梁学校实拍

除了环境优美和配套丰富以外,还有自身配置:该小区配有智能门禁系统、智能刷脸、指纹识别、机器人迎宾等科技设备。

居住在这里,满足小孩读书,老人就医,日常生活所需是毫无问题的。

写在最后:

买房是大事,需要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再入手,目前上车门栏友好,瑞帝·新世界广场首付12万起即可入住带装修湖景房。

责任编辑:华夫格
瑞帝·新世界广场

瑞帝·新世界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46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回龙寺公园旁(18路公交直达)
售楼电话:0722-3810666/380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