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正文

随州市城投以13960万元拿下随州市城南G(2022)16号地块

2022-07-25 10:2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距上次土拍不到一周时间,随州城南G(2022)16号地块也成功成交,最终被以13960万元成交总价被随州市城投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成功拿下,0溢价率成交!按最大容积率1.9计算,成交楼面价约1307.36元/㎡。

随州城南G(2022)02号地块,以3200万元成交,同样也是被随州市城投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成功拿下。

一、地块成交详情

△ 地块位置示意图

△ 地块位置示意图

二、周边资源配套

城南区域以编钟大道为纵向主干道,链接横向中环路,形成便捷发达的交通路网,实现了与其他片区的无缝对接。

随着高铁南站、随州新中医医院、编钟学校、随州城市公共活动中心等重点城市配套落地城南,各大知名开发商,如湖北文旅、碧桂园、金科地产集团、绿地集团以及本土实力房企,纷纷抱团入驻城南。

短短数年时间,城南片区的生活配套日益完善,从一个僻壤之地变成炙手可热的置业新区。

教育资源方面:地块旁边就是编钟学校,据悉,编钟学校初中部自建成以来首次参加中考就取得名列前茅的好成绩,是一所高起点、高规格、高水平的义务教育公立学校。据小编了解到,编钟学校小学部也即将建成,预计今年秋季投入使用。

| 编钟学校航拍图

医疗方面:地块西边就是随州中医医院新院区,2020年开始建设,目前楼栋已经封顶,预计今年完成,对于新发展起来的城南片区来说,该医院是区域内重要的配套资源之一。

| 新中医医院航拍图

商业配套:万达广场距城南新区不到3公里的路程还是相对较远,而7月19号成交的15号地块为零售商业用地,则恰好补齐了这一缺失。未来城南居民逛街购物不需远行,出门即是商业。该地块预计未来会成为城南市场商业供应主力。

三、周边在售楼盘

城南不仅在售项目越来越多,其产品类型也很丰富,既有小高层,也有别墅、洋房。产品单价从4字头到上万元不等。

从该地块周边在售房源量来看,湖北文旅·御景南山、交投·金科府、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金都华府、碧桂园·半山悦等项目房源还是比较充足的。

再加上该地块的成功出让,又将丰富城南乃至整个随州的新房市场,对购房者而言选择机会更多。

结语:

城南前几年的土拍市场非常火热,一众开发商们纷纷抱团在城南拿地,而本次土拍的成交,再次将城南推向了楼市的风口,也证明了城南的区位价值仍被开发商所看好,也期待着这一地块能在未来城南发展过程中写下崭新的一笔!

责任编辑:华夫格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