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正文

随州城投2885万元拿下随州市城南G(2022)15号地块

2022-07-20 10:32来源: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一、土拍战报

近日,随州城南备受关注的G(2022)15号地块,最终被随州市城投产业投资有限公司2885万元成交总价成功拿下,0溢价率成交!地面价约为2046.1元/㎡

该地块位于城南编钟大道与中环路交汇处东北角,土地面积为14100㎡。

△ 地块示意图

二、地块分析

多个房企入驻城南,区域完成了华丽的蜕变,各项配套逐步兑现,成为人们向往的宜居之城。G(2022)15号地块从区位来看,该地块紧邻编钟大道,西边就是随州市新中医医院,仅隔一条编钟大道。周边还有麻安高速,以及高铁站,畅通无阻,交通出行相对便捷。

△ 地块周边项目实景图

从环境来看,该地块周边地界开阔,原生态自然环境优美,且周边楼盘众多,未来居住氛围浓厚。此外,该地块周边的配套也是非常齐全的,如编钟学校、新中医医院、随州城市公共活动中心等,其中编钟学校初中部已经开学,小学部预计于今年秋季即可投入使用。对于当下的城南来说,美中不足就是缺乏商业。现在15号地块为零售商业用地,则恰好补齐了这一缺失。未来城南居民逛街购物不需远行,出门即是商业。该地块预计未来会成为城南市场商业供应主力。

三、周边在售项目

地块周边在售的商品房项目主要有湖北文旅·御景南山、交投·金科府、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碧桂园·半山悦、随州金都华府、随州碧桂园等。
其中湖北文旅·御景南山、交投·金科府、碧桂园·半山悦、金都华府距离该地块直线距离不足1公里,可以想象未来这几个楼盘业主购物逛街是有多便利。且御景南山预计今年一期即将交付,交投·金科府一期部分房源也已经交付,随州碧桂园南山叠翠部分楼栋也已交付,目前在售的42#楼也是准现房。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47#地块属于现房,44#地块22#、23#、25#也在前不久交付。

△ 城南在售项目以及配套位置示意图

据悉,该地块旁还有一块G(2022)16号住宅土地出让,待成交。

结语:

总之,成交的这宗地块交通便利、生态环境好、周边配套齐全。
作为纯粹的零售商业土地性质,该地块对于飞速发展的城南可谓是如虎添翼,期待早日动工,人们的生活也会更便利!

责任编辑:南北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