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夏日狂欢 欧亚达首届水上嘉年华7月15日来袭 你准备好了吗

2022-07-08 18:0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35℃!36℃!37℃!

最近随州已开启夏日马达模式,

温度直线上升,

面对热情似火的骄阳

除了空调、西瓜、WiFi外

当然还有高标准、大场面、透心凉的水上狂欢与夏天更配。

清凉、狂欢、体验一个都不能少,

不用去远方,一家老小都能玩。

这个夏天 欧亚达生活广场

带你体验欢乐水上乐园嘉年华

7月15日-8月14日尖叫即将到来!

为期一个月,每天下午16:00-21:00

多种水上设施玩个够,邀您畅玩一夏!

你可以游泳、娱乐、嬉水、饿了还可以享受美食……

用最惬意的凉意,最有趣的游戏为孩子和家长们奉上一份清凉度过一个快乐且与众不同的夏天。

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

优先为您安排福利

福利一:到访有礼

每天凭门票到访的客户,赠送广告水杯1个,每天限量50个。

福利二:办理VIP砸金蛋

现场办理VIP的客户均可在现场参加砸金蛋送豪礼活动。

免费的礼物领取,不知道你心动了没有。除了实实在在的礼物可以拿,现场准备的水上活动更是丰富精彩,尤其是对于孩子来说,是夏季的“欢乐世界”。

为什么说是孩子的乐园?你来看一下水上乐园的配置!

配置一:冲刺滑梯+水池

20米*20米的大型水池?在这个水池孩子可以干什么?

首先是搭配长度8米,高度6米的冲刺滑梯!

伴随着呐喊与尖叫声从顶端飞驰而下,感受激爽的水上“滑行”,让身体与水花来一场亲密接触,简直High爆啦!

这个夏天,就来欧亚达生活广场。

配置二:网红泡泡池

还记得小时候爱吹的泡泡吗?阳光下炫彩缤纷地四散开来,瞬间化作晶莹的梦幻海洋,愉悦的心情也随之蔓延。

这一次,我们要将泡泡元素进行到底打造专属亳州的“梦幻泡泡乐场”,在满是泡泡的欢快氛围里仿佛置身于翻滚的“大海浪花”中,来一场疯狂的“泡沫大战”,打开全新的奇幻泡泡世界。

配置三:水枪大作战

没有不喜欢水的熊孩子,如果有,那就来场超大规模水枪大战。

举起水枪,欢呼!呐喊!冲啊!打完这样一场水枪大战,暑热散退,超级清凉,孩子玩得开心,爸妈看得开心。

配置四:美食补给站

孩子如果玩的累了、饿了怎么办?

不用担心,现场还准备了提供爆米花、烤肠、冰淇淋。

吃点、喝点,蓄满能量,再加入水上大战。

 

这个暑假这样带娃,妥了!

这场夏日水上乐园嘉年华精彩纷呈你想要的快乐瞬间,在这里都能找到!

看到这里,难道你还不心动?

活动时间:2022年7月15日-8月14日

每天下午16:00-21:00

活动地点:欧亚达生活广场营销中心

欧亚达生态住宅来袭,不仅带来了欢乐的水上乐园,释放大家的天性,其城市森系新住宅更将迭新随州人居想象,实现“花园自由”。

冯唐有篇文章叫《我心目中理想的房子》,他强调:“要有大点儿的院子。有树,最好是果树或者花树,或者又开花又结果。”这样的房子相信每个人都想要。

穿梭于城市中,抬头望万家灯火,低头看人间百态,人们想在寸土寸金中的土地求得一处带有院落的住宅,何其之难。

但是带有一个大型花园的住宅却没有那么难!欧亚达打造的城市森系创新住宅,妥妥的把庭院搬进家!满足大家理想中的房子。

壹 | 享受住在空中花园里的快意生活

畅想一下,在带有花园的房子的日常有多丰富?

晨起健身浇花,午后喝茶小憩,傍晚赏星纳凉,可以说,住进欧亚达生活广场,就代表着全龄段的康养新生活就此展开,真正满足幼有所乐、老有所娱。

欧亚达每层每户均设计有约30-35㎡的空中庭院,6米的挑高,既解决庭院和室内采光,又不受楼上楼下、左邻右舍干扰,私密感得到守护。

即使宅在家里,也能享受到大自然的惬意。

超大赠送面积,实现空间自由,得房率之高,更懂理想所需。

建面约121-132㎡的三房户型,宽绰客厅,拥有大开间,3个卧室均带飘窗,赠送面积大,餐厅、 客厅 、卧室各个区域自然分离,动静分离,舒适度更佳。

一梯一户,南北通透,电梯前室约7-8㎡可单独使用,互不干扰。

除了其墅级的生活体验。还有一点在于:得房率很高!项目的空中花园不记产权面积,121㎡的房子实际使用面积达到167㎡,相当于零公摊,看了让人直呼心动。

贰 | 一手王牌,占据城市C位

纵观全球,一座城市的繁华,往往铭刻于城市轴线。巴黎的中轴线香榭丽舍大道,连接着卢浮宫和拉德芳斯;华盛顿的中轴线串起国会山、白宫和林肯纪念堂,在世界上享有盛誉。

那么,随州的城市轴线在哪里?

当然是交通大道

展开地图,欧亚达项目位于交通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位于城北繁华的中芯区。

家门口的公交线路(1路、3路、9路),条条大路通往城市各个地方,极大地方便了出行与归家。

周边涵盖了随州一中,曾都二中,惠凡同心圆幼儿园,随州市外国语学校、新五丰国际学校、五眼桥中学等多重优质的教育资源,在家门口的一站式教育配套可以说是相当放心了。

另外即将建成的随州曾都医院、新随州妇幼保健院,和已规划的北郊卫生院等等,3公里范围内的医疗资源,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旁边就是吾悦广场吃喝玩乐一应俱全,除此之外,项目带有4.7万㎡的商业,未来下楼即享便捷生活。

不同时代,人们的居住要求各有不同,但有一点是共通的,要住,就要住在一个地段优越的地方。出入繁华的生活便利,离尘不离城的理想生活,可能就是人们对品质生活的渴望。

欧亚达生活广场

城市中轴线上

建面约121-132㎡品质三居

建面约50㎡起建材家具小旺铺

全城优惠登记中

感受理想人居的机会就在此刻!

责任编辑:南北
欧亚达生活广场

欧亚达生活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桃园路交叉口
售楼电话:0722-398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