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测评 > 正文

随州公园二号实景图比效果图更美 二期将于今年交付

2022-06-09 10:1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买房时你会经历不止一次精挑细选的过程,辗转多个项目,或是翻阅无数楼书,还是不知道选哪个楼盘好。其实都不如选择亲眼可鉴的实景现房。

为了让大家足不出户能了解到随州准现房,小编顶着30多度的高温,以视频和实拍图的展现方式,将楼盘现状真实呈现给购房者。

本期踩盘的楼盘是公园二号,看楼盘名字就知道,必然是和公园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话不多说,带你走进该楼盘。跟着无人机的镜头先看一圈,实景园林已经成型。                                                               

公园二号由15栋高层建筑,南向面朝文化公园排为两排,前低后高,楼间距宽达110米,南向一线公园美景尽收眼底。

内外的景色相互交接,给人一种通透、还原自然的感觉。                       

| 公园二号航拍图

01 实景园林 比效果图更美

走进小区,小编不禁感叹道:“哇塞!实景图比效果图还要漂亮!”  

忍不住多拍了几张,分享给大家。  

        | 公园二号实景图

说实话,各个楼盘的景观园林小编也见过不少,而公园二号的实景园林着实美。独特的建筑风格,即包容欧陆园林特有的艺术气息,又蕴含东方深厚人文意境,与建筑完美融合。                        

| 公园二号实景图

城市从来不缺少建筑,缺少的是绿色环抱的居所。推开窗往下看,满眼的绿意,真是一种美的享受。幽雅的自然生态景观除了给人视觉享受之外,更重要的它能让人真正地放松身心。 

在园林内部设置了儿童活动场地,宽阔的大草坪,以及各种园林小品,给园林增添了一抹生机。

| 公园二号实景图

02 户型多样 主推二期准现房

公园二号是随州新万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鼎力打造的32万方宜居生态社区,项目占地约1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32万余万方,规划建设住宅、酒店、风情商业街、幼儿园、社区会所等。

据小编了解到,项目一期住宅现已圆满交付!目前主推二期17#-22#楼实景准现房!

目前17#楼、18#楼、19#楼、20#楼有部分房源可选,21#楼、22#楼房源较为充足。  

| 公园二号鸟瞰图

项目户型多样,三房、四房、五房一应俱全,满足不同购房者的置业所需,建面约122-145㎡三房、四房是楼盘的主推户型。参考均价5500元/㎡。

主力户型鉴赏↓

B1户型建面约124.29㎡景观大三房,厨房餐厅相连,空间独立,客厅、主卧、次卧三室朝阳,配备南向面超大观景阳台,公园美景,一览无余。

| 户型图

C户型建面约141.11㎡通透四房,动静分区,厨房、餐厅、生活阳台相连,且南北通透,270度转角大阳台,视觉体验更宽阔。                     

| 户型图

03 配套齐全 与文化公园为邻

很多人都有过“老城区”买房梦,成家立业买房最希望的就是要住得离父母近。而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雄踞城东CBD核心区域,抢占文化公园头排地段,扼守解放东路、季梁大道、文化公园路、青年

东路四大城市主干道,迎宾大道、新火车站、市客运总站瞬息可达。

平时工作忙的时候,如果有老人家走动帮忙照应“小家”,比方说帮忙接送孩子上学,帮忙料理家务,能省不少心。                 

| 项目交通图

另外公园二号周边教育资源环伺,有八角楼中学、胜利学校、文帝学校(即将动工)、文峰塔学校等。       

其他城东配套,小编在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          

| 胜利学校实拍图

| 文帝学校项目简介(即将动工)

项目亮点可圈可点:

1、位于城东核心区,且与老城区距离适中,可以享受新老城区的娴熟配套;

2、占据公园头排位置,小区楼间距开阔,居住舒适度高;

3、小区设计科学合理,尤其是园林绿化做得很不错。

据悉,公园二号一期住宅已圆满交付!目前主推二期实景准现房,预计今年9月份交付,对居住环境和楼间距要求较高,比较注重生活品质的朋友可以去实地看房,比买期房更占优。

责任编辑:华夫格
公园二号

公园二号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解放东路文化公园西区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3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