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城市森林住宅绽放 欧亚达·空中院子实景样板间盛大开放

2022-06-03 20:27来源:欧亚达生活广场

家之所在,也是心之所向。

漫长的等待,只为这一刻的光彩耀目;精心的准备,只为以更好的姿态相遇。2022年6月3日,『欧亚达·空中院子』实景样板间盛大开放,一场匠心筑家邂逅生活美学的美好之旅就此启程!

来过现场的他们都是这么说的

一位来自事业单位的客户说:

欧亚达·空中院子,户型产品在随州市面上来说是很少见的,超大的客厅与院子相连,是一个真的空中庭院哦,院子也很大,休息的时候约上三五好友,来到家里聚会烧烤是不成问题的。

| 样板间实拍图

一位从事教育工作的客户说:

现代社会,钢筋水泥的都市让各年龄层都缺乏与自然接触的机会,欧亚达·空中院子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其打造的“城市森林住宅”,把大自然带回到家里,足不出户可以拥有自己的一方院子。

| 样板间实拍图

一对即将结婚的新人客户这样说: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家除了居住功能,更具有会客功能,欧亚达·空中院子,很符合现在年轻人的需求,超大客厅+空中院子的组合,赠送空间多,性价比高,餐客一体设计,不仅满足了会客需求,更是为以后的三口之家生活准备了充足的空间,不仅客厅大,次卧和主卧的采光都是非常好的。

| 样板间实拍图

此次开放的实景样板间为建面约121-132㎡空中院子,户型皆构筑了罕有的6米挑高大阳台,使得家庭活动场域浑然天成,无论会客、休憩,都倍感舒适。

空中院子

打造“城市森林”住宅

欧亚达·空中院子

将“城市森林住宅”的概念引入随州

打造一户一庭院的设计

完美的将高层住宅+别墅园林相结合

错层设计使得每户

都有一个6米挑高的院子

将森林美景拥入自己的家

| 样板间实拍图

空中院落

还原你的生活向往

打破传统格局

厨房、餐厅、客厅一体化

营造出阔绰的空间感

轩敞餐厅与美味厨房一脉相连

利用合理的动线设计

让温情的家庭生活在这里无阻传递

| 样板间实拍图

超大客厅

让欢笑洒满房屋

超大的客厅开间

容纳家庭的所有想象

空中院子与客厅相连

不论打开门踏入家的第一个瞬间

还是透过阳台穿堂而入的清新空气

每一天都享受着不同的新鲜感

| 样板间实拍图

奢阔主卧,安置生活柔软

主卧既是休憩的天地

优质的卧室配置,让生活拥有更多可能性

带飘窗阔景套房主卧

满足女主人的缤纷梦想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

煮一杯咖啡,拿上一本书

偷得浮生半日闲

| 样板间主卧实拍图

| 样板间次卧实拍图

如果说普通的高层住宅只为了满足居住,那么在欧亚达·空中院子“城市森林住宅”则能更好的感知空间的多变,体验生活的独具魅力,用更多的空间来装载幸福的生活。

| 样板间实景图

欧亚达·空中院子把关于生活的所有可能,都化为充满烟火气的真实场景,让您在亲临现场看到的一刻豁然发现,关于生活,关于家,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 样板间实景图

欧亚达·空中院子样板间开放现场人头攒动,客户络绎不绝,共同见证品质人居的非凡魅力。

| 样板间实景图

样板间开放时间一到,到访嘉宾们便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样板间内进行参观,一起目睹新品风采。让在场的每一位客户对于“城市森林住宅”的舒适性、创新性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 样板间实景图

从户型空间的轻巧构思,到设计图纸上的玄妙落笔,再到眼见为实的美学艺术,每一处留白、每一方陈设都超出想象之外。而精雕细刻的细节处理、合理人性的生活动线,动静区隔的空间规划,无一不体现着“欧亚达·空中院子”对于人居的创新态度。

| DIY活动区

在样板间开放的现场,更是为到访嘉宾准备了端午节应景的,粽子、香囊DIY材料。亲手包粽子、做香囊,在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中,感受中华传统节日的魅力。

| 活动抽奖现场

活动现场更为到访嘉宾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到访客户满载而归。

从设计图纸上的巧思落笔到眼见为实的实景样板间,『欧亚达·空中院子』样板间的呈现,不仅是一种美学艺术的展示,也是对生活理念的全新阐述。

家之所在,也是心之所向

精工雕琢,满载诚意而来

买欧亚达·空中院子

“城市森林住宅”的9大理由

Part.01

独树一帜 颠覆传统

“城市森林住宅”作为国际最先进的住宅开发理念,拥有传统住宅无法比拟的优势,更符合健康、生态、舒适、安全、私密等居住要求,让城市变成森林,是住宅的革新与升级,让居住与自然完美契合,将成为高端人群未来居住的家。

Part.02

垂直森林,鲜氧生活

每栋森林住宅,均可种植百棵高大乔木和万株景观灌木,不仅拥有地面的绿化,还拥有空中的园林景观,相当于小区增加一座大型生态公园,打造鲜氧健康新生活。

Part.03

一层一院,惬意生活

庭院深深深几许,是每个家庭的终极居住理想,“城市森林住宅”的创新设计,可养花种草、休闲健身、品茗下棋等,满足中国人的院落精神,赋予生活更多情趣和惬意。

Part.04

一户一园,私密安心

“城市森林住宅”将别墅的花园享受与城市中心高层住宅结合,即拥有城市中心的繁华,又能享受高品质的花园生活,同时,每户专属的空中花园,私密性更强,生活更安心。

Part.05

6米挑高,树阴满庭

传统阳台仅3米层高,仅能布置小型盆栽或藤蔓植物,但是,“城市森林住宅”特有6米挑高大院子,可种植各类高大树木,如同“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的闲适恬淡。

Part.06

超高赠送,性价之最

“城市森林住宅”的每户空中院落,均不计入产权面积,超高赠送拓展空间,与传统住宅相比,大大增加了套内使用面积,真正让业主得到实惠,同样的价格,享受更多,同样的享受,价格更低。

Part.07

一梯一户,南北通透

“城市森林住宅”作为高品质的人居住宅,采用一梯一户,专属电梯及入户空间,出行互不打扰,且户型设计科学实用,南北通透,对标国内一线城市高端住宅标准。

Part.08

冬暖夏凉,低碳环保

“城市森林住宅”立体生态系统,形成独特的生态小环境,有效降低噪音及灰尘的污染,且整体的保温节能效果优于一般住宅,居住过程中生活使用成本更低。

Part.09

住宅价格,墅级享受

“城市森林住宅”拥有别墅级的院落,但价格远低于别墅及洋房,同时装修及使用成本也更有优势,大幅降低装修与使用门槛,用普通住宅的装修费用就能享受堪比别墅的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南北
欧亚达生活广场

欧亚达生活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桃园路交叉口
售楼电话:0722-398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