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欧亚达·空中院子实景样板间 6月3日即将盛大开放

2022-05-30 11:35来源:随州欧亚达家居

| 欧亚达·空中院子

随着城市日益加速的发展进程,加快了中小城市的建设步伐,伴随着日渐完善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社区建设,人们对人居的理想标准不再仅限于交通、配套、现代化。

从设计图纸上的精妙落笔

到眼见为实的艺术珍品

历经数月精心打造

欧亚达·空中院子实景样板间

 6月3日即将盛大开放 

精彩活动抢先剧透

粽子及香囊DIY

您想不想展示一下您的包粽子技巧?

您是否愿意接受其他包粽子高手的挑战?

那您就赶快来报名参加比赛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示意图·来源网络

慢慢细缝一只端午香囊

一针一线把心意和健康缝进去

一枚别致的香囊

传递的是人与人之间最亲密的情感

更是欧亚达·空中院子对大家的美好祝愿

| 示意图·来源网络

现场抽奖

到访即可参与抽奖

奖品多多,等你带回家

到访有礼

到访即可领取端午香囊一个

每人限领一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 示意图·来源网络

转发有礼

客户到访售楼部,参观样板间后

拍摄3张以上的售楼部现场照片

并附带指定转发语

即可领取粽子礼盒一份

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 示意图·来源网络

精致冷餐

现场更有专业的冷餐摆盘师

摆放美味西点和蛋糕

让您在看房之余享受惬意的生活

| 示意图·来源网络

家之所在,也是心之所向

精工雕琢,满载诚意而来

买欧亚达·空中院子

“城市森林住宅”的9大理由

“城市森林住宅”作为国际最先进的住宅开发理念,拥有传统住宅无法比拟的优势,集中了空中别墅、空中园林、以及第三代住宅电梯房的全部优势于一身。是住宅的革新与升级,让居住与自然完美契合,将成为高端人群未来居住的优先考虑对象。

| 示意图·来源网络

项目采用城市森林概念,以“打造森林城市,还原绿色生活”为理念,打造垂直生态庭院绿化,把森林搬进家,让居住与自然和谐共生。引领随州进入一个新的生活纪元。

每栋森林住宅,均可种植百棵高大乔木和万株景观灌木,不仅拥有地面的绿化,还拥有空中的园林景观,相当于小区增加一座大型生态公园,打造鲜氧健康新生活。

让建筑与自然无限趋近,相融一体,让“生活在森林中”将不再是“返祖”梦想,越来越多的人向往“垂直生态住宅”。

庭院深深深几许,是每个家庭的终极居住理想,“城市森林住宅”的创新设计,可养花种草、休闲健身、品茗下棋等,满足中国人的院落精神,赋予生活更多情趣和惬意。

| 意境图·来源网络

欧亚达·空中院子通过家中造园实现“森林住宅”的最大特色——让高层与庭院共生。引入“地面绿化+层间绿化”的多维景观结构,使空中庭院与社区景观进行有机结合,打造多维度复合景观体系。

| 效果图

传统阳台仅3米层高,仅能布置小型盆栽或藤蔓植物,但是,“城市森林住宅”特有6米挑高大院子,可种植各类高大树木,如同“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的闲适恬淡。

| 项目沙盘图

“城市森林住宅”的每户空中院落,均不计入产权面积,超高赠送拓展空间,与传统住宅相比,大大增加了套内使用面积,真正让业主得到实惠,同样的价格,享受更多,同样的享受,价格更低。

| 示意图·来源网络

“城市森林住宅”作为高品质的人居住宅,采用一梯一户,专属电梯及入户空间,出行互不打扰,且户型设计科学实用,南北通透,对标国内一线城市高端住宅标准。

| 示意图·来源网络

“城市森林住宅”立体生态系统,形成独特的生态小环境,有效降低噪音及灰尘的污染,且整体的保温节能效果优于一般住宅,居住过程中生活使用成本更低。

| 意境图·来源网络

“城市森林住宅”拥有别墅级的院落,但价格远低于别墅及洋房,同时装修及使用成本也更有优势,大幅降低装修与使用门槛,用普通住宅的装修费用就能享受堪比别墅的生活品质。

| 效果图

欧亚达·空中院子将人居建筑看做一颗种子,赋予其源源不断的生命力,让其得以扎根落地,与城市共生。

欧亚达·空中院子-户型赏析

欧亚达·空中院子最新动态

约121-132㎡空中院落大宅,即将面世

约50㎡起家居建材小旺铺,诚意登记

责任编辑:华夫格
欧亚达生活广场

欧亚达生活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桃园路交叉口
售楼电话:0722-398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