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测评 > 正文

瑞帝·新世界广场带装修+湖景+准现房 首付仅12万起

2022-05-20 10:3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近日天气炎热,小编来到白云湖周边吹吹夏日的微风,感觉真不错!

于是,幻想一下:一推窗就是舒爽的风,还可以欣赏白云湖的景观......如果能在这里拥有自己的房子,该多好!

说到湖景房,给人们的印象就是贵,并且很难买到!

难道2022年,想入住随州湖景房,就已经成为了遥不可及的梦吗?

机会当然有!瑞帝·新世界广场首付约12万的价格,购买一套带装修房源。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走进该楼盘,看看你心动了吗?

配套先行,成熟板块!

新世界广场位于神农大道与万众路交汇处,由湖北瑞帝集团投资、环宇地产开发、湖北工建承建。总建筑面积近20万方,总户数1263户。

面朝白云湖,享受湖景资源,等于拥有着着一块天然氧吧,是都市人梦寐以求的绿色健康居住环境。

交通上四通八达,楼下就是神农大道,背靠交通大道,各种出行方式任你挑选,小区门口就有18路公交,途经季梁学校、文帝医院,大十字街、大润发、曾都一中等多个繁华地段,可快速通达各个区域,无需换乘。

| 18路公交路线图

| 季梁学校实拍图

随州挨着公园的楼盘并不少见,但是同时挨着三大公园的楼盘却非常罕见。瑞帝·新世界广场毗邻回龙寺公园、白云湖健康公园、滨湖体育公园三大公园,在这里买房子,可以同时得到几座养眼养心养肺的生态公园,怎么算都划算。

| 回龙寺公园实拍图

| 滨湖体育馆实拍图

说到万达,随州人基本上都去过,瑞帝·新世界广场门口即是神农大道主干道,沿着神农大道往西直行几分钟就能到达一站式享购的万达繁华商圈。

| 万达广场实拍图

看的见的兑现力,准现房在售!

据小编了解该楼盘2-3#楼前期已经交房,4#楼5#楼也已于5月19日、20日交房。

项目配套的和润超市也开业,周边生活环境成熟,居住氛围良好。

| 瑞帝·新世界广场和润超市

目前,瑞帝·新世界广场目前主推的是准现房6#楼9#楼,建面约117-160㎡内外双湖景准现房,这两栋楼各有优势。

| 工程进度实拍图

先说6#楼,两梯三户是小区内仅有的一栋带装修房源,首付12万即可拧包入住。

9#楼两梯四户,两个单元,该楼栋位于小区正中心,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视野宽阔,能看到内外双湖,南向阳台低头即是小区的天鹅湖,远眺可以看到白云湖。

| 瑞帝·新世界广场鸟瞰图

      楼盘园林视频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斥资打造的“天鹅湖”!天鹅在其中嬉戏,让整个小区更有浪漫情调!

| 天鹅湖实拍图

小区的园林不仅具备很强的观赏性,功能性也同样兼具,园林内部设置了儿童活动场地、休憩长廊、古韵闲亭等场地,可满足全龄段业主的运动、休闲、社交等需求。

| 瑞帝·新世界广场园林实拍图            


在户型设计上有以下亮点;

1、拓展空间大,主卧带飘窗,南北双阳台,且面积也都很大;

2、空间布局合理,目前主推户型布局紧凑,南北阳台和餐、客厅连接,动静分区明确,且能充分保证室内采光通风;

| 样板间实景图

首付12万起,高性价比!

瑞帝·新世界广场在高兑现力、高价值、出门即享优质配套、产品力出色、产品“排他性”优势突出的前提下,首付仅12万起即可购买一套带装修房源,低月供,价格极具穿透力,而且还为业主省掉了十多万的装修费用和装修烦恼,性价比肉眼可见!

综合点评:

瑞帝·新世界广场能从一众楼盘中脱颖而出,离不开其强大的价值,这里既有价格友好的上车门槛,又有地段优势+成熟配套的便捷,更有临湖而居的优质生活体验。
项目目前推出2栋准现房楼栋,主推6#楼建面约117-130㎡装修房源及9#楼建面约130-159㎡双湖景观房,首付仅需12万起,产品优势突出,门槛友好!感兴趣的可以到现场看看。

责任编辑:华夫格
瑞帝·新世界广场

瑞帝·新世界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46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回龙寺公园旁(18路公交直达)
售楼电话:0722-3810666/380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