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曾投·璟园建面约97-148㎡精致户型 20套优质房源先到先得

2022-05-19 14:59来源:曾投·璟园

近日,购房者许先生在某楼盘购买一套别墅,向银行按揭贷款392万元。后开发商因资金问题无法按时交付,楼盘烂尾。许先生拒还贷款被银行起诉,终审改判:剩余贷款开发商还!虽然许先生不用偿还剩余贷款,但首付和前期支付的贷款都化为了泡影……

众所周知,2021年房地产市场可谓是“惊吓连连”!“三条红线”的压力直接导致了诸多房企暴雷,全国各地延期交房、遭遇烂尾这类新闻屡见不鲜,在随州也不断出现大企业延期交房、烂尾情况。这种背景下,看得见,摸得着的现房自然就成了购房者的青睐之选,也是降低风险的最佳途径。

优质实力房企 品质有保障

对于购房者来说,期房烂尾、延期交付或者承诺与现状不符,无论哪种,都是家庭不能承受之重。选择责任感强、实力过硬的房企,对于未来房子的交付和品质更有保障。

曾投·璟园为随州曾都城投公司独立开发的项目,为国企开山之作,实力雄厚。工程有序推进、配套持续完善、全实景呈现,品质现房护航美好生活!

杜绝烂尾楼 资产有保障

期房存在各种不可控的因素在里面,最常见也是购房者最忌惮的无非就是烂尾和房屋质量有问题。一旦楼盘烂尾,前期投入的资金和心血就将付之东流,得不偿失。曾投·璟园实景现房,建筑楼栋和社区打造情况等眼鉴为实,购房者可以看到整体项目的状况,奢阔楼间距、外立面状态等楼盘质量看得见,品质一目了然。

减少资金空置 安心省心舒心

从购房到入住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等待中各种变数和消耗的时间成本。曾投·璟园实景现房,今年买今年住,空置时间短,省出来的时间就是赚到。

公园、学区现房 满满安全感

曾投·璟园实景现房,周边公园、学校、交通、商业、生态等配套均已成熟,不必再等待,明珠公园/花溪河湿地公园、五丰学校在旁,眼见为实的生活气息,看得见的配套资源。

幸福拒绝空谈,实景兑现理想

以品质引领生活,以精准考量细节

曾投·璟园 国企现房

给置业者满满的安全感

没有人能够拒绝未知的惊喜

当奖品揭晓的那一刻,所带来的精神刺激

让人欲罢不能,快乐倍增

相信各位听说过一种风靡网络的产品

隐藏神秘惊喜的网红盲盒

如果惊喜有形状

那它一定是黄金手链

购物卡、运动手环

智能按摩仪、厨具三件套

手推式扫地机......

还有你充满笑意的眼神

(礼品均以现场实物为准)

还没有拆盲盒的朋友

不用担心

盲盒活动持续至5月31日

100个超值盲盒

100%中奖

还有其他优惠好礼等着你

速来

嗨翻五月、好礼多多

等你来拿

曾投·璟园

国企精工 实景现房

即买即装修

 让幸福拒绝等待

优惠多多,欢迎来购

曾投·璟园

国企精工  实景现房

建面约97-148㎡精致户型

全城竞藏

责任编辑:华夫格
曾投·璟园

曾投·璟园

在售
参考均价: 495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曾都二中向北300米)
售楼电话:0722-3985888/39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