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湖北文旅·御景南山实景现房 给你眼见为实的视觉体验

2022-05-16 09:3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如果你有一套新房,你希望它是什么样的呢?

小编家的新房正在装修中,闲下来的时候我也经常想象着搬入新家,在新家生活的情景,我想它应该是这样的。

| 网络图

光想想就已经是家的模样,温暖又自在。惬意且舒适。

小编已拥有新房,但我也在时时关注着城南片区各个楼盘的消息,想把这种拥有自己小家的舒适感带给你们。

这不,据住在城南片区的小编了解到城南有一处楼盘—湖北文旅·御景南山今年即将交房

怀揣着好奇心,小编去瞧了瞧,下面就把了解到的情况汇总如下。

众所周知,鄂旅投打造的湖北文旅·御景南山是随州众多楼盘的品质代表之一,其践行了鄂旅投的高标准,又不断突破自我!最终呈现一个让几乎所有人都满意的结果。

| 御景南山鸟瞰图

 在进入这个小区前,小编首先先去看了楼盘周边,可以看到四周园林围绕,视野开阔,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 楼盘实拍图

高层住宅和叠墅合理区分,楼间距开阔,采光充足。

| 楼盘实拍图

据小编了解御景南山地处城南核芯地段,毗邻随州高铁南站,出行便利。与滨湖体育馆、万达商圈隔桥相望,在家中也可以感受繁华景象。

| 御景南山区位图

其次御景南山毗邻九年一贯制编钟学校,随州二中(迁建)、编钟音乐学院(筹建),3-21岁全龄教育体系环绕。邻新中医医院、新中心医院两大三甲医院,这些配套大家还满意吗?

| 编钟学校实拍图

| 万达广场实拍图

走进小区。四处可见园林环绕,每处的绿植都有所不同、并且层次丰富,在这么小的地块把细节处理的这么到位,可以看到项目还是比较用心;一个开发商对于产品的追求和用心,往往更见于小处。

| 园林实拍图

可以想象一下,夜晚吃完饭和家人一起信步闲庭,穿过嘉木巷,看百花秋月;越过流云巷,赏夏雨冬雪,想想都是别有一番韵味。  

| 园林实景图

| 园林实景图

可以看出御景南山以中式造园理念精设多重立体三进式院落,高大乔木、灌木、花灌木、花卉、草坪层次分明,格局清晰,将园林人居与绿植景观巧妙搭配相映成趣。徜徉其间,一步一景,步移景异,实现园景与人居空间自然和谐。

| 园林实景图

说到好房子,一百个人有一百个标准,但是还是实景现房最靠谱,毕竟,眼见为实!

| 园林实景图

园林景色小编已经替大家欣赏过了,下面带大家去大叠墅的样板间看看。

走进样板间,首先映入眼睑的就是宽敞的客厅,居家娱乐,朋友相聚,那都是够够的。

| 客厅样板间

| 样板间

| 样板间

接着我们来到书房,阳光洒入室内,暖洋洋的。在这里工作,心情也是愉悦的。

| 书房样板间

紧接着是带有主卫的主卧室,衣帽间梳妆台也都有,这布局小编心里直呼爱了爱了。

| 主卧样板间

| 样板间

看到这两个次卧,温馨舒适,小编真是舍不得离开。儿童房,粉色和蓝色搭配,天真浪漫中不失冷静和睿智,能瞬间勾起孩子的童真!

| 儿童房样板间

| 样板间

买房时买的一种生活,有品质的楼盘呈现的居住品质也会不一样。

御景南山国企打造,品质有保障,实景准现房,预计今年将有一批房源交付,首付仅需十万起,如果有考虑在城南这边购房的可以考虑考虑!

接下来大家想让小编去探探哪个楼盘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责任编辑:华夫格
御景南山

御景南山

在售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编钟大桥向南300米
售楼电话:0722-398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