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楼盘流行带大阳台的户型 超7米开间足够让人羡慕

2022-05-07 17:2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不知何时起,我们的生活悄悄发生了改变。

打开社交媒体,曾热衷于晒猫、晒工作、晒吃喝玩乐的人,一个个晒起自己种的菜来。

01、

后疫情时代的“内卷”从种菜开始

《舌尖上的中国1》的导演胡博曾说:“中国人走到哪里,都得想办法种点菜。”

尤其是在历经一次封控,很多人都明白了,这个技能,有多么重要。

比如,前段时间网上曝出一个新闻,上海疫情封闭期间一家三口44天买菜花了2万!

是的!受疫情的影响,我们的生活随之发生变化,其中最让人不愿面对的要数“居家”。

快递的不定时停发,蔬菜价格的浮动,抢菜难、买菜贵等诸多因素,让“每天能吃上新鲜蔬菜”由过去的理所当然,变成了不少人的奢望。

于是,现代的年轻人不得不唤醒身体里的一项隐藏技能——种菜

| 图片来源于网络

而能在阳台上拥有一座自己的小菜园,种上琳琅满目的瓜果蔬菜,成了年轻人们新的“凡尔赛”。

02、

大阳台,实现理想中的生活

可以说,这届年轻人的快乐,是种菜给的,而阳台露台则承载了种菜中的所有快乐。

深圳小夫妻在5.9平方米阳台种菜,疫情下蔬果不断,自给自足,过上了理想中的田园生活。

| 图片来源于网络

很多人都向往着:有一个小院,花草满园,院中还有一块菜地,享受真正的乡村小院生活!

但生活在钢筋水泥的城市,想过田园般的生活,阳台无疑是迈向田园生活的第一步。

一套房子有一个大大的阳台,甚至多个阳台,就可以满足我们生活的“小确幸”!

| 图片来源于网络

03、

选好阳台,把生活过成诗!

首先,南向大阳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现在的户型设计越来越注重居住体验,而大阳台则成为标配。

这里首先要说的就是欧亚达生活广场,赠送30-35㎡的超大阳台,阳台空间够大,能搭个遮阳棚,放个沙发,然后,再把花园搬进阳台上,宽景大阳台加花池,种花种草种菜都随你意!

| 效果图

红星天玺也有大阳台产品,对应是130-135㎡的三房带南向大阳台,长约7.4米的超长阳台连通客厅及次卧,空间阔绰,晾晒种菜两不误。

| 户型图

曾投·璟园建面约145㎡住宅,南向阳台开间约7.3m。

| 户型图

卓尔·青铜古镇洋房产品,均是南向超7m的大阳台,其中,建面约133㎡的洋房产品,南向阳台开间达到7.5m,以方寸空间承载美好向往,阳光和美景不被辜负。

| 户型图

随州金都华府建面约135㎡的户型,带入户花园,且南向超长大阳台,拥有足够的空间来安排晾晒与种植。

| 户型图

随州碧桂园建面约116㎡的住宅、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建面约147㎡的洋房、绿城·玉园建面约125㎡的住宅均是南向带超长阳台的设计。

如果只南向超长大阳台还不够的话,那南北向多个阳台的户型如何?

做到功能友好分区,实现多重生活场景,既保障日常生活空间的需求,也可以将植物们的问候和大自然的气息带进家里。

湖北文旅·御景南山建面约127㎡户型,南北双阳台设计,北向是连接厨房的生活阳台,南向阳台同时连接着客厅与次卧,这也使得该阳台面积较大,采光充裕,利用率高。

| 户型图

御景天城南北双向大阳台,北向阳台有5.3m的开间,南向阳台超过2m的进深,两个大阳台,可以很好的解决生活中的空间需求。

| 户型图

瑞帝·新世界广场130㎡,就做到了南北双阳台设计,南向是8.8㎡的大阳台,北向是1.2*3m的小阳台,作为生活阳台已经绰绰有余,南向阳台可以留出空间种植花草。

| 户型图

公园二号边户南北双阳台设计。

| 户型图

公园三号123㎡的户型,南向是6.4㎡的阳台,带有6.63㎡的入户花园,同样可以满足种植晾晒两不误。

| 户型图

随州印象建面约125㎡的户型南向阳台约7.56㎡,北向阳台作为生活阳台约4.8㎡。

| 户型图

这里千千水岸320㎡的大平墅南北共三个阳台,最小的阳台开间也有约10.8㎡,最大的约有14.4㎡,北向阳台开间大约7.5m,每个阳台空间都足够大,一个阳台作为晾晒,一个阳台种植花草,一个阳台用来享受生活,摆上沙发,偶尔工作劳累,静静躺着,看日起日落,岂不惬意。

| 户型图

除了上述楼盘,荣御中央建面约185.49㎡住宅、曾投·璟园都有南北双阳台户型,有时间的朋友不妨多到项目走走看看。

一方景观阳台,是雅致生活的载体,是室内空间的延伸,更是心灵的栖息之地。

拥有一个大大的阳台,种植沉甸甸的果树,可以有自己的蔬菜区,可以有孩子玩乐的空间,可以供家人休息的区域,让生活又多了一份幸福与充实。

责任编辑:南北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