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绿城·桃李春风4月30日【时光里】二批次房源盛大开盘

2022-05-05 12:07来源: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4月30日,绿城·桃李春风[时光里]二批次现代中式院墅盛大开盘!短短20分钟,本次推出房源大受追捧。

在随州,豪宅不少,但依山傍水、紧邻繁华的中式宅院,却不可多得;即使真有城区山水院墅,但以“都市桃源”为名、加持绿城品牌实力的,仅此随州桃李春风。作为藏品级中式合院,桃李春风每一套都有独特的优点,每一套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生活梦想。

| 绿城·桃李春风实景图

本次开盘,现场热度高涨,等候区的客户在争分夺秒的紧张中等待着选房,毕竟抢到一套理想的院子,也是需要“运气”加持;

| 活动现场实景图

被叫到号的客户,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兴冲冲地跟着引导人员来到销控区,稍许考虑之后便立即锁定心仪房源;

| 活动现场实景图

在签约区,正在签约的家人们,脸上更是露出难以言喻的喜悦和轻松;

| 活动现场实景图

与此同时,坐在洽谈区正在深入了解项目的客户,更是时不时的抬起头看向销控区,被现场的氛围深深感染;

| 活动现场实景图

当然最热闹必属礼品区,金蛋一锤下去,彩条纷飞,惊喜满满,家人们不仅选到心仪的房子更能获得精心挑选的精美礼品。

| 活动现场实景图

现场生活服务顾问如是说:“在随州富豪眼中,桃李春风是个必看的项目。从认筹开启,很多客户都闻风而来,不少当场下定,他们太清楚自己要什么,也太了解桃李春风的价值。开盘的盛况,也是意料之中的。”

2022年1月以来,全国房地产调控政策发布次数累计已经超过了70多次,发改委、住建部、央行等几大部门纷纷送出“大礼包”。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针对房地产行业指出“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支持各地从当地实际出发完善房地产政策,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优化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楼市触底反弹的信号增强,购房小阳春,抄底正当时。

|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楼市回暖的当下,各大楼盘各显神通,绿城·桃李春风依然亮出了这个光鲜战绩,昭示了它在“低密院墅”金字塔尖上的统治力。

绿城·桃李春风,正居随州新央区的低密宜居板块,拥有随州最优质的生态资源,外揽涢水湿地公园、白云公园、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等六大城市绿地,内享约2500亩原生缓坡密林、3大湖泊水系,可谓山麓之间,万方湖境之上。

| 绿城·桃李春风实景图

设计师在景观规划上,给予土地原貌最大尊重,整个中央景观营造以湖为灵魂,核心景观节点围绕着悠长的湖岸线错落有致的铺展开,通过滨水步行道、生态步行道串联起来,延伸至整个小镇、所有组团内;连贯而多变的湖岸线景观、富有参与性的八大主题公园、匠心独运的组团内部景观,形成彼此相融又各有特色的园区景观体系。

| 绿城·桃李春风实景图

真正对自己的精神生活有要求的高端消费者,他们更注重修持对内心的塑造,在自然中修炼心境。绿城·桃李春风可观可赏可养,沿着湖岸线慢跑,在春风大草坪上与家人一起来一场微度假,在与自然的互动中,居住者收获的何止是愉悦的心境。

对不少富豪来说,绿城·桃李春风之所以“必买”,不仅因为城区范围中越来越少的院墅产品,更源于对中式文化的向往,更是一份“家宅”传承。

| 绿城·桃李春风实景图

绿城·桃李春风,以街巷里弄、三进归家、门墙庭院等建筑形式,传承正统中式居住观,复原曲径通幽的生活空间,与中式礼序生活场景。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140-160㎡,庭院面积配比高达1:1,150㎡实享350㎡,多重庭院围合布局,以私家领域典藏山湖美景,将家族院落生活场景完整复原。 

| 绿城·桃李春风实景图

在疫情常态化的当下,一方有天有地的院落更为珍贵,家人们随时在院子里赏春游乐,拾得美好家庭时光。它是父亲的健身场,是母亲的菜园子,是太太的花园,是先生的会客厅,也是孩子的游乐园,安放着百种生活情趣。

| 网络示意图

从绿城·桃李春风的热销来看,一处理想的居所,不只是宣扬表面的物质消费主义,桃李春风的主人,都是各自领域的财富精英,他们所拥有的雄厚财力、更加先进的生活理念等,他们对人居更高的要求,注定他们更倾心于有丰盛配套,人性化服务的居所。

| 绿城·桃李春风实景图

绿城·桃李春风,遵循始终如一的“配套先行、生活先行”理念,围绕“日常生活、休闲娱乐、家庭学习、健康颐养、商业人文”五个维度打造出专业配套。 

| 蓝熙健康实景图

目前,春风小馆、博学讲堂、蓝熙健康、春风大草坪等配套落地,雷恩时尚摄影基地等多家商家入驻,未来缤纷配套将陆续建成,为全龄段家人展开丰盛而精彩的生活。

| 生活配套实景图

| 博学讲堂实景图

| 桃李居海鲜私宴示意图

在绿城·桃李春风,让家真正回归生活的本质!

责任编辑:南北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在售
参考均价: 14500元/㎡
楼盘地址:齿轮社区
售楼电话:0722-395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