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瑞帝·新世界广场五一特惠 首付12万起置业城东优质精装房

2022-04-30 21:3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今年以来

全国不少地区陆续释放出

稳定房地产市场

关于楼市的利好善意

相关方面对全国商品房销售持乐观态度

引起身边不少人的讨论

一系列迹象表明,对买家而言,今年确实是一个出手的好时机。

当然,我们依然秉承最朴素的观点:买房是大事,不能盲目跟进。

当下买房最关键的思维,就是“稳字当头”,最好是选到能满足全方位需求,且价格优惠的好房源。

首付12万起拎包入住精装房,限量10套

买房,考验的是眼光,筹码则是现金预算。

相信在大多数的刚需客中,会有几个忧虑:

其一,预算有限。一套房子或许会花费一家人半辈子的积蓄,所以许多人在买房时首先就会考虑价格。

其二,心态谨慎。面对疫情后不确定性增加的收入前景,多数人通常会“稳字当头”,也就是注重性价比,通过控总价来降低未来的还贷压力。

其三,格外重视现房产品。行业洗牌,房企接连暴雷,万一买到“残次品”只能有苦往肚里咽,此时现房成了大家的第一选择。

摊开随州房价地图。一番筛选下来,在城东或许刚好就有这样的一个楼盘。

此时,如果告诉你:首付12万起就能拎包入住一套精装房低密3房,相信你很难不心动。

这个楼盘,就是位于城东的瑞帝·新世界广场

| 楼盘实拍图

潜力新城,共启美好生活

瑞帝·新世界广场位于随州市回龙寺公园旁,坐落在神龙大道之上。

紧邻城东高新区,在产业、生态、商业、生活、教育等赛道之上,皆马力十足。从规划高度、配套密度等角度看,瑞帝·新世界广场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210929205610283.jpg

| 楼盘区域图

试想,在城东区域内乃至整个随州,又有几个楼盘做到了首付12万即可买到带装修房源!

更不必说,地处区域中芯生活区,又恰好将新城优质的配套一网打尽。

出门即是神农大道、编钟大道,道路宽敞,四通八达,出行畅通无阻,18路公交途经文峰广场、南关口、大十字街、大润发、曾都一中等多个繁华地段,可快速通达各个区域。

除了小区自带的商业、和周边的农贸市场等,可直线到达业态丰富的商业综合体——万达广场

| 万达实拍图

区域内季梁学校、盈瑞实验学校让孩子上学无忧;中心医院(文帝院区)可为健康保驾护航。

水岸人居,资源优势触手可得

久居于城市,总会向往自然的怀抱。瑞帝·新世界广场邻白云湖,一线湖畔的景观成为日常出入家门的寻常风景。同时,社区将内引入“天鹅湖”,内外景观交相辉映。

| 小区实拍图

周边回龙寺公园,白云湖健康公园和滨湖体育公园三大公园环绕,从白云湖畔到小区内,重重风景,一重更比一重富有诗情画意。

无论是出入家门,亦或是与家人携手漫步于园林之中,不仅可以游历一场自然与视觉的盛宴,更可以放松身心,在鲜氧的环境之下吐纳清新,有益身体健康。

| 园林实拍图

作为随州白云湖畔为数不多的带装修楼盘,瑞帝始终将宜居产品放在C位,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更是从未止步。

有颜有值,探索人居美学

时代在进步,家庭结构在改变,瑞帝·新世界广场建面约90-160㎡全明三房、四房正是新时代人居的最佳选择!

在户型设计上,瑞帝同样把技能点拉满,从三口之家到三世同堂、二胎家庭等统统考虑在内。

南向大阳台,增加室内的采光面,使得客厅内明亮透彻。

| 样板间实拍图

主卧自带舒适大飘窗,窗外风景尽收眼底。

 

| 样板间实拍图

瑞帝·新世界广场将高新区域的澎湃价值揽入怀中,却有着亲民总价。

在高性价比之外,同时它还留住了一线湖居实景现房低密社区的宜居底色,首付仅12万,即可拎包入住精装房,简直把性价比拉满,仅仅只有10套,先到先得。

微信图片_20220501092241.jpg

所以,这个五一对于有置业需求的客户不妨去看看,抓住此次捡漏的机会。

责任编辑:南北
瑞帝·新世界广场

瑞帝·新世界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46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回龙寺公园旁(18路公交直达)
售楼电话:0722-3810666/380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