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住权产权一手握 | 城际空间站成随州“交房即交证”重点项目

2022-04-25 15:28来源: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

2021年7月,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联合印发《随州市新建商品房“交房即办证”实施方案》。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积极响应,践行 “交房即交证”交房新模式,政企携手,为业主打造共赢的美好生活。

实力兑现 如期品质交付

近年来,在政策调控和疫情影响的双重因素下,不少房地产企业停工、烂尾、难交付等问题频现,给市场带来了太多的消极影响。
在逆流中,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却依然保持着前进的速率和节奏,全力以赴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等各项目标的实现。在奉献品质工程项目的同时,也把人人向往的理想生活方式真正带入随州。

绿地严格遵循筑家精工标准,品质可鉴,美好触手可及。目前已交付住宅6栋,商业1栋。

10月8日47地块首批次住宅1#、2#、3#楼、商业S1号楼首批交付;

12月6日47地块12#、13#楼交付;

1月47地块5#高层、6#洋房交付。

在交付前期,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秉承多年来的专业理念和责任感,历经无数个日夜的精心锻造与雕琢,刷新城市幸福“家”速度,只为兑现业主的生活梦想。每一次如期品质交付背后,不仅是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对业主承诺的兑现,更是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责任和实力的体现!

品质信心 美好即刻呈现

一手拿钥匙,一手拿房本。“交房即交证”是一项利民惠民政策,需要的是开发建设单位的主动作为。

政策出台后,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坚持以业主需求为导向,积极争取为业主办实事,以产品品质、交付口碑,企业实力脱颖而出,被授予随州“交付即交证”重点项目,为业主开启“左手交房、右手递本”服务模式,让业主享受快人一步的安心与便利,幸福即刻兑现! 

交房即交证 安居即安心

买房,买的是安心。过去买房、交房、交证间隔时间较长,在漫长工期结束后,购房者领取到钥匙,仍需等待几个月甚至几年才能拿到不动产权证,购房者权益长时间得不到保障,因此在子女落户、入学、银行贷款、产权交易等方面造成一定困扰。

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作为“交房即交证”的先行军,在实现业主住权与产权同步的同时,也进一步保障了业主们的合法权益,免去了业主的后顾之忧!而超速落地“交房即交证”的背后,是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更是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保证交付的决心与实力! 民之所望,是政府施政所向,亦是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的职责所向。

4月30日本周六,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将在营销中心举办“交房即交证”重点项目发布仪式。

未来,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将以匠心致初心,积极配合政府工作,全心全意为广大业主提供值得信赖的好产品、好服务,在置业、建造、交付等多板块,为业主们打造更好的全周期的服务体验。

买得放心,住得舒心,置业自然更有信心。随州城际空间站,建面约88-135㎡低密高层,建面约148-195㎡花园洋房,臻藏席位,全城竞藏!

责任编辑:南北
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

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高铁南站旁,绕城南路南侧
售楼电话:0722-322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