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卓尔·青铜古镇 | 这个洋房竟完美契合我对家的所有想象

2022-04-25 10:5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年少时我曾无数次幻想,如果我能拥有自己的房子,我希望它是怎样的?

如果我有一所房子,我希望它通透敞亮,清晨起床拉开窗帘阳光就能够洒满整个房间,温暖和煦。

叮铃铃...

清晨,清脆的铃声代替生活叫醒了熟睡中的我。

拉开窗帘,温暖的阳光争先恐后地从窗外涌了进来,瞬间洒满整个房间。

微风徐徐,阳光正好。

| 网络图

我迈步走向阳台,眺望着窗外的风景,外面视野开阔,葱葱郁郁的绿植映着蓝天,鲜活得如同一幅生机勃勃的风景画。

我用力呼吸,感受大自然的味道。不由发自内心地感叹一句,人间值得。

如果我有一所自己的房子,我希望那里环境清幽,不过分吵闹。最好是绿植繁茂,像田园生活里的梦中情屋,又不失都市风格的精致之感。

我换上运动衣,走下楼去。

交错的小道、各式植被花草将楼栋排列地井然有序,楼与楼之间的距离,就像人与人交往始终保持着恰当的“分寸感”一样,不过分疏离,也不过分亲近。

| 效果图

繁茂的绿植生长在每一隅,形成天然的鲜氧屏障,身处其中仿佛置身大自然里。

我慢跑在林荫小道上,感受着与自然共生的奥妙,全身舒展地将自己交付于自然,回归自然,享受静谧的环境。

如果我有一所房子,我希望住在那里生活足够便利,学校、医疗、商业都能触手可及。

周末,约上三五好友一起聚会嗨皮。

商场就在我家附近,我可以徒步走去聚会场地,省时又便利。

我们去看电影、去做手工艺、去超市shopping、去清吧放松、去KTV宣泄、去吃各式餐品...那里应有尽有。

在工作之余,我要好好犒劳自己,给自己最包容的爱意。

如果我有一所房子,我希望它能成为我在现实生活里的乌托邦,做我栖身心灵的避风港。

闲适自得的生活,总是引人向往。

在如今楼市产品千篇一律的环境里,这样“好户型+好环境+配套成熟”的产品不过凤毛麟角。

但很幸运的是,随州城芯处正好有这样一款产品,几乎满足了我对家的所有幻想——卓尔·青铜古镇“芯”品洋房。

城芯中央的桃花源地

| 效果图

卓尔·青铜古镇洋房,以1.3的低容积率,在烦闷拥挤的城市里开辟出了一方静谧天地。

宽幅的楼间距,让每一栋楼宇各自独立。6层楼的高度与大地接近,踏实地让人舒展身心。

在这里,没有高层遮蔽,清晨的阳光可以透过窗户照进屋内,撒向各地。

丰茂的绿化,生机盎然。鳞次栉比的绿色在蓝天白云下悠然生长,快乐又肆意。

| 示意图

如果生活充满诗意,浪漫之花也会在心里开出一片天地。这便是我们在城市里寻找心灵栖息地的意义。

实力硬核的文旅综合体


| 效果图

位于随州市擂鼓墩景区,毗邻随州市博物馆而立的卓尔·青铜古镇,与涢水、?水零距离,是名副其实的城芯之地。

项目2KM内共有15所中学、12所小学、32所幼儿园、9家医院、7大银行,还有自带约10万方的文旅商业综合体。

| 区位图

丰富的教育、医疗、商业、文化资源,得天独厚的资源凝聚地,充分展示了项目不容小觑的硬核实力。

在这里,不用担心教育问题。项目周边环绕着从幼儿园到中学的全龄段义务教育资源,孩子上学省心省力。

| 随州一中

约10万方的商业综合体,集“文旅休闲+餐饮娱乐+时尚生活”三大主题街区于一体,囊括了几乎全方位的商业业态,吃喝玩乐购、衣食住行等都被“一网打尽”。

卓尔·青铜古镇拥有独具一格的产品优势、区位优势与配套优势。

其建面约123-172㎡的洋房,几乎满足了我对理想生活的全部想象。

如果要为自己寻找一处安居乐业之地,我会选择卓尔·青铜古镇的大境洋房。

因为这里入世且宁静,远离繁杂,花鸟相邻。

卓尔·青铜古镇大境洋房

正在火热认筹

首期建面约123㎡/133㎡的洋房产品

即将面世

品质生活 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南北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在售
参考均价: 10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擂鼓墩大道与青年路西站交汇处(博物馆旁)
售楼电话:0722-399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