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红星天玺楼盘实景展示 延期只为打造更好的家

2022-04-20 10:4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一场疫情,一脚踢翻了所有人的计划表,很多事情都要往后推,学生们延期开学,上班族延期复工,商场延期开业。

近日,红星天玺开发商也宣布,因不可抗力因素,楼盘将要延期交付。


2022年4月中旬,红星天玺正式发文《关于红星天玺二期延期交付公告》,内容如下:

原定于2022年4月30 日交付使用的二期房源,施工建设期间受新冠疫情反复出现(不可抗力)的影响,于2020年1月24日和2022年4月1日停工2次,累积停工时间达6个月,故部分附属工程设施交付时间受到延误,并预计最迟在2022年7月30日之前交付。

对于开发商如此坦诚的向业主发出说明情况未尝不是一件好事,盲目的赶工期也是对业主的不负责。

毕竟房屋是自己住的,大家肯定也不希望住进一个质量有问题的房子。

交房是大事,就在大家关注之际,小编趁着周末到现场实地看了看。发现楼栋和小区园林基本已经快完成,只剩小部分工程材料正在施工。按照现在来看,只要中间不再发生不可抗力因素,应该是可以保证在7月底之前完工交付,所以业主们要“稳住、别慌”!

红星天玺,自当初入市便是流量热盘,能从楼盘林立的城东脱颖而出,备受关注,自由它的可取之处。

家门口的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和家居广场,家对面的文帝学校,家楼下的迎宾大道主干道…… 配套一应俱全。

| 实拍图

红星天玺的定位标准是普通住宅,所以交付的预期就是普通住宅。重要的是,能不能兑现当初展现出来的样子?

一期于去年准时交付兑现,得到业主一致的肯定。

二期虽然延期,但是主体建筑以及大部分绿化已经完成,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下面走进楼盘现场,提前看看!

01、建筑

| 二期示意图

二期将要交付的楼栋有9-10#楼、17-19#楼,共5栋。

先看建筑部分,从上图可以看出,楼栋主体已成,外立面均已经粉刷完成,门窗、阳台已经安装。

| 外立面放大图

整个建筑的外立面简单、大气,没有多余的装饰,简洁的线条搭配石材、玻璃是很到位的,所以品质感也容易出来,这个风格与这个材质就是天作之合,而且这个审美也会很经典。

| 外立面实拍图

单元入户大厅已经施工完成,大门以及门禁已经安装完毕,可以正常使用。

目前,小区内建筑结构部分大体已成,目前剩部分材料没完全安装完毕,如防火门还没有全部安装完毕

02、园林

建筑装的是家,而园林则盛放的是生活。

二期园林基本也快完工,还剩小部分区域未完成,18-19#楼单元入户门绿化还未完成,小编到现场参观时看到工人正在施工

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对其园林景观的印象。

| 未完成绿化实拍图

| 工人施工实拍图

就当前已经完工的部分来看,展示了其细腻的一面,主要体现在细节上。

| 大门实拍图

首先,来到小区门口,引入眼帘的便是气派的大门,大门作为小区的门面担当,自然是需要最先完工。

再往里走便是小区入口,两边路灯照亮前行的道路,双侧的喷泉夹道欢迎,归家仪式感瞬间拉满,正面是迎宾的影壁,下方还有正在“工作”的喷泉……

| 入口实拍图

小区内大量使用了“花境”来点缀园林,采用了大量不同种类的植株,高低错落有序,组合起来形成具有季相分明、色彩缤纷、且多样性的植物群落景观。

| 园林绿化实拍图

小区园林中精彩的部分,莫过于小孩子玩耍的地方,儿童游乐设施已经安装到位,对于这个功能区都是很多楼盘挺费心思的地方。

红星天玺,为这个功能区腾出了不小的位置,用彩色的软质塑胶铺装出了童趣天地。

| 游乐园区实拍图

大型滑滑梯、木马、健身器材、充满趣味性的休息座椅、以及24小时监控摄像为孩子安全护航……

| 游乐园区实拍图

无论是园林的细节设计,还是娱乐设施,红星天玺是真的下了很多功夫,随处都是看的见新颖和设计感。

另外,人车分流也做的很优秀,不仅仅人与车分流了,还将人与电动车分流了。也就是说刚刚看到了,园林空间在未来是不会有电动车穿行的。

小区内给电动车设计了一个行驶的动线,进入园区后会有一个专属的通道,直通在地下的电动车停放处。在地下可以避免风吹日晒,也不会因为停放单元大堂而影响美观,同时也不会进出电梯,也更加安全。

| 地下车库入口实拍图

虽然红星天玺二期还未完工,但从目前展示给我们的园林景观来看,总结一个感受:超出预期,值得期待

交付并不是结束,而是美好生活的开启。

面对此次疫情的影响,开发商交房延期。在这种非常时期,给他们一些时间和空间,让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去润色、去完善、去打磨,认真交付给业主们好房子。

红星天玺二期即将交付,建面约38-42㎡的Loft公寓现房在售,不用担心交付问题。

责任编辑:南北
红星天玺

红星天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