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海翼地产与国贸地产商产文旅就随州商业项目完成云签约

2022-04-19 18:51来源:海翼汉东至尊

4月18日,国贸地产与海翼地产举行随州·美岁天地商业广场云签约仪式。双方首次商业合作项目正式落地,标志着国贸控股与海翼集团深化业务协同、再结连理。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签约分设厦门、随州两地会场,使用“好签”APP进行云签约。

在国贸地产副总经济师黄福兴、海翼地产总经理罗杰平等人的共同见证下,国贸地产商产文旅中心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刘勇与海翼地产副总经理洪庆熙,分别代表双方签署随州汉东至尊G01地块集中商业项目服务委托协议。

丨效果图

随州·美岁天地商业广场项目位于湖北省随州市迎宾大道与文帝大道交汇处海翼汉东至尊G01地块,规模近5.1万平方米,未来将打造成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根据协议,国贸地产旗下商产文旅中心将负责项目前期策规划、招商及运营管理工作,这标志着国贸·美岁天地正式进驻随州市场,国贸地产商产文旅板块迈出全国化品牌输出的重要战略步伐。

本次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是积极响应国贸控股内部协同、优势互补、增进融合的重要举措。同时,双方云签约形式体现了以数字化引领“低碳、高效、创新”的发展理念,也是应对疫情之下商业变革与发展的创新要求。未来,国贸地产和海翼地产将持续构建合作发展新机制,积极拓宽合作领域,激发各项业务发展活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创共享!

海翼地产, 17年在11个城市开发20个项目,始终坚持“匠心铸就最美城市”的品牌使命,为每一座城市匠心雕琢地标建筑。作为市政府重点招商项目,海翼地产于2013年进入随州。至今,历经十年匠心打造,在随州的城市版图上,成就55万方城市双地标。在随州城东新城城市中轴线上,“随州之门”以146米高度撑开随州城市天际线。

此次海翼地产和国贸地产商产文旅强强联合,全力打造随州·美岁天地商业广场,将进一步激发城东的商业活力,为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了解,国贸商产文旅中心为国贸地产二级经营单位,通过整合产业招商运营、商业管理、文旅开发运营三大业务板块,赋能城市建设与运营,承担满足公众美好生活新向往之使命,为城市运营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

其母公司国贸地产始创于1987年,系世界500强企业国贸控股集团核心成员企业,为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公司致力于打造成为房地产开发、城市更新与代建、物业服务、文旅开发运营、商业管理、产业招商运营等业务协同发展的美好城市运营服务上,不断增强综合开发和运营服务能力,实现资源整合与价值协同,深度赋能城市建设与提升发展。

 

以5.1万方美岁天地为底色,在这个商业广场的另一边,正在热售的171-218㎡一线湖景公园大宅——海翼·雲玺,将进一步提升人居新高度,为随州带来同步世界大都会的一站式生活方式,重新定义随州豪宅标准。

海翼·雲玺傲踞城东发展区域,地段优越,交通发达,配套醇熟。建面约171-218㎡环幕大平层,欢迎品鉴!

责任编辑:路遥
海翼·汉东至尊

海翼·汉东至尊

在售
参考均价: 63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88号(随州文化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588999/35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