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疫情期间 随州海翼·雲玺线上售楼部温情上线

2022-04-07 11:22来源:海翼汉东至尊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扩散

随州进行全民抗疫

温馨提示大家做好防护、听从安排、

积极配合、共同抗疫

在此特殊时期

<海翼·雲玺线上营销中心>

温情开启

让您足不出户,安心享受贴心服务

【海翼·雲玺】24小时在线置业顾问

识别二维码或直接电话咨询

李萍儿

13872884616

费燕

15897609578

吕梦

15572244999

代秋梅

18062473861


金丽

13617228135

居繁华之上,览盛世美景,就在海翼·雲玺

“购物要开车”、“吃饭靠外卖”、好不容易休息的时候想休闲,最近的风景也在“千里之外”。

这样的习惯或许听上去摩登,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也是生活不够便捷导致的现象。

事实上,在我们的生活中,“商业、景观这些硬条件不可或缺,教育、医疗近享那是再好不过。”

无数置业者想要的,只不过是生活上的品质感和城市的烟火气。下楼就能吃上一碗热腾腾的面,家里缺了的日常用品出门就能买到、运动有场所,休闲有天地,孩子上学,家人就医……这些场所才是真正有价值的配套。

|项目实拍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出有繁华、入得繁花莫过于居住的一大幸事了。在繁花里兼得城市生活的快捷便利和四季缤纷的温柔,创造城市里的一方诗意。

|实景合成图

今天,我要说的项目是位于文化公园头排的海翼·雲玺(指海翼四期)项目。

项目简介及特点

海翼·雲玺择址随州城东版块,位于迎宾大道与文化公园路交汇处,项目一边是自建大商业,一边是文化公园,于此既能享受大城的繁华,又能享受自然的繁花,动静之间,方显生活的真谛。

|项目实拍

海翼·雲玺由45层的超高层及33层的高层组成,总建筑面积约2.9万平米。现代化建筑立面,配合局部涂料和石材,高端大气,质感出众,在周围建筑群中出类拔萃。

|效果图

景观设计

项目匠心臻筑国韵美宅,新中式景观园林,打造三进制归家礼序。规划全龄社区配套,满足不同年龄段的生活需求。家人相互陪伴,邻里言笑晏晏,自然环伺左右,理想生活于此启幕。

|VR效果图

观景空间营造

项目四开间朝南,南向整体开间近20米,270度景观视野 奢享多角度环幕景观,更可坐拥“一层一世界”的IMAX级视野。站在阳台眺望远方,视野开阔无遮挡,瞰城市流光溢彩,赏公园四季盛景。

|VR效果图

户型设计

项目建面约171-218㎡环幕大平层,动静分离,奢阔四室、五室“全套房”设计,保证了家庭成员的交流和生活的私密化,三代同堂其乐融融,为城市高阶人群带来全新生活感受。

项目配套及价值点:

|火车站

交通配套

项目东西向道路有迎宾大道、裕民大道、解放东路、文峰大道,南北向有文帝大道、文化公园路、季梁大道、鹿鹤大道等等,交通路网发达。临近客运东站、新火车站,为中远途出行提供更佳选择。16路公交车从此经过,可达老城区。多重交通出行方式,助力美好生活。

|配套位置示意图

商业配套

揽一城繁华,演绎理想生活。项目自建约3.4万主集中商业,有永辉超市等多类业态。临近东兴市场、文峰中百仓储、恒大影城、香江商贸区……满足业主吃喝玩乐购等生活需求。

|效果图

生态配套

环境优越内外双园,宜居更健康。项目与文化公园仅一路之隔,小区内部打造新中式景观园林,将为业主带来了生态自然和悠闲健康的生活氛围。

|文帝学校效果图

教育配套

教育是未来,也是生活必需,项目紧邻文帝学校(规划中)、随州华师附小、八角楼中学、铁路小学、文峰天才幼儿园、文峰塔学校、汉东中学等,居住在此,将给孩子一个美好未来。(具体入学政策以当年实际规定为准!)

|中心医院

医疗配套

优渥医资,守护健康生活。项目临近新中心医院、城东卫生院等医疗资源,完善的医疗配套设备,将给全家人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实景合成图

海翼·雲玺傲踞城东发展区域,地段优越,交通发达,配套醇熟。建面约171-218㎡环幕大平层,欢迎品鉴!

责任编辑:路遥
海翼·汉东至尊

海翼·汉东至尊

在售
参考均价: 63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88号(随州文化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588999/35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