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现象级大盘 随州首座文旅商业综合体项目揭开神秘面纱

2022-04-04 09:2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近年来,文旅商业综合体如雨后春笋般,在全国遍地生花。

历经历史沧桑与文化洗礼的北京王府井步行街、充满清朝古街韵味的成都宽窄巷子、通往开元盛世的西安大唐不夜城以及中华第一历史文化名街南京夫子庙步行街等文旅商业街区,让无数人心生向往。

微信图片_20220404085407.gif

| 网络图

随州,也即将拥有一个专属自己的文旅商业街,它或将成为全国知名的商业地标,也将会是随州向全国乃至世界传播曾随文化与青铜文化的窗口与枢纽。

它就是随州首座文旅商业综合体——卓尔·青铜古镇

微信图片_20220404085425.jpg

| 效果图

沉浸式体验

文旅融合填补消费体验空白

自消费不断迭代升级以来,单纯的商业项目发展之路愈加狭隘,创造更丰富、更有内容的复合型商业业态,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的消费需求迫在眉睫。

值此之时,卓尔·青铜古镇项目落地随州,以曾随文化、青铜文化为底蕴,融合商业,打造首座集“随州地域文化+沉浸式街区+全业态商业+夜经济+文旅赋能”于一体的随州卓尔商街。

微信图片_20220404085429.jpg

| 效果图

如西安大唐不夜城的不倒翁、石头人、敦煌飞天等现象级IP一样,随州卓尔·青铜古镇将以青铜时代为背景,结合曾随和楚国的历史人物,打造南宫括、芈加公主等人物IP,延伸芈加古城、青铜市集、侯府世家等多个品牌,形成“高端居住区+文化休闲街区+沉浸式文旅消费街区”的空间布局。

微信图片_20220404085443.png

| 布局图

白天,这里是全国青铜文化主题旅游高地、国际性编钟文化朝圣地;

晚上,它则变身成时空隧道,在充满青铜文化建筑、街景中,周礼迎宾、编钟大典、芈加巡城等三大夜游演艺主题交替表演,沉浸式体验青铜文化,带你穿越青铜时代。

微信图片_20220404085448.jpg

| 效果图

业态升级

形成随州文旅消费新高地

文化是文旅商业综合体的灵魂,商业则是文旅发展的重要支撑。因此,随州卓尔·青铜古镇不仅袭承曾随文化与青铜文化古韵,更融入了现代潮流的商业元素。

针对随州城市消费场景,卓尔项目在业态规划上精挑细选,挖掘新内容、新品牌、新体验,打造“文旅休闲+餐饮娱乐+时尚生活”三大主题街区于一体的商业街区。

微信图片_20220404085451.jpg

这三大街区,几乎囊括了全方位的商业业态,“食、住、行、游、购、娱”等一站式体验及服务,在卓尔商街皆可享受到。

其中,文旅休闲街区内设置了国家编钟文化博物馆、非遗文化展示中心、随州美术艺术馆、卓尔书店、儿童游乐、儿童科教、教培、创意影城、游客中心、青铜博物馆、茶室会所、手工工艺、瑜伽健身等多种文娱体验业态;

微信图片_20220404085455.gif

| 示意图

餐饮娱乐街区则包含了传统中餐、现代西餐、特色小吃、港式茶点、寿司料理、自助火锅、咖啡烘焙、音乐KTV、音乐酒吧等多元化美食场景,满足所有美食需求;

微信图片_20220404085458.gif

| 网络图

时尚生活街区主要以数码科技、黄金珠宝、精品超市、网红水吧、西式甜点快餐、精品零售、快时尚服饰、外贸精品、美容美发、生活家居、护肤美妆集合等业态为主,为商业街区注入活力与潮流元素。

微信图片_20220404085501.gif

| 网络图

卓尔商街业态升级,协同开放的街区布局,消除了传统商业业态界限分明的边界感,让消费更顺畅、更自如,形成了文旅消费的全新场景。

格局重塑

新兴力量打造随州核心商圈

差异化招商,是卓尔·青铜古镇重塑随州商业版图的核心力量。

在3月26日的招商发布会上,卓尔项目与星巴克、肯德基、胡桃里、华为、湖北雅斯、大地影院、卓尔书店、楚茶文化、编馨文化、非遗中心、曾楚文化、绿茵阁、汉堡王等品牌商家共同完成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404085508.jpg

| 发布会现场图

未来,卓尔·青铜古镇将拥有随州第一家非遗文化展示中心、第一家星巴克、第一家胡桃里、第一家雅斯超市、第一家卓尔书店、第一家汉堡王…...

微信图片_20220404085512.gif

| 网络图

在随州商业同质化如此严重的当下,卓尔·青铜古镇秉承着打造曾随文化新景点、休闲娱乐新场景、随州夜经济新名片的初心,始终坚持高标准、高品质的招商要求。

不被市场裹挟的项目,才不会沦为“俗物”。

◆国家编钟文化博物馆

拟建设“随州青铜编钟非遗传习基地”是以博物馆擂鼓墩景区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为依托,内设“一展馆二基地三中心”集展览宣传、技艺传承、互动体验、研学培训、文创设计于一体的文旅融合项目。

◆非遗文化展示中心

将随州代表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如随州漆器制作、根雕、竹雕、瓦雕、曾都刺绣、剪纸、曾都皮影、葛粉制作等文化进行集中动态展演和静态展示,让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更贴近生活,展现魅力。

◆卓尔书店

集书店、美术馆、小剧场、咖啡厅、陶艺馆、画廊等艺术空间为一体,融合人文、艺术、创意、生活的新型书店。让静谧的空间不再单调乏味,在文化与艺术的海洋里肆意畅游。

◆大地影院

600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包含了杜比激光巨幕厅、激光4D厅、激光VIP厅、激光儿童厅、激光情侣厅、激光标准厅2等7大影厅,共900余座。大规模影城,先进的影厅设计,直线提升观影氛围,打造全新观影体验。

卓尔·青铜古镇,正在凭借引入新兴力量,悄然改变随州商业版图的核心商圈所在。

在文旅商业乘风而起的时代下,卓尔·青铜古镇用新内容、新场景、新体验拓展随州商业深度与广度,依托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打通文化与商业的跨业态链条,形成“文化+旅游+商业”完美融合的全新生态。

作为随州文旅商业的开拓者,卓尔·青铜古镇以文化为旅游与商业赋能,又借由商业为文化及旅游提供支撑,完成了从商业“内循环”到产业“外循环”的转型,找到了文化与商业的平衡点,形成随州注重文化体验的消费场所。

随州卓尔·青铜古镇,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南北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