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月报 > 正文

3月份随州房地产市场表现热闹 多个城建项目迎好消息

2022-03-30 16:3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22年3月,传统的“金三银四”正式拉开序幕。随州楼市有哪些表现呢?

【关键词:楼市动态】

3月份市场整体表现还算热闹,“女神节”期间,部分楼盘推出营销中心领礼品的活动。

比如:公园三号集赞38个,即可于营销中心免费领取玫瑰+女神专属礼盒一份

红星天玺打卡样板间可以领取玫瑰、气球

除了节日活动,本月有2个楼盘加推新品,1个楼盘交付,2个商业举办招商发布会。

【公园二号】公园二号东区地下车位正式对外出售,标准车位:8.9万/个;字母车位(8.9万+3万)元/个;三字母车位:(8.9万+3万+1.8万)元/个。

【御景天城】8-13#楼、幼儿园达到交房标准,并完美交付。

【碧桂园·紫宸】18#楼叠墅于3月中旬加推。

【卓尔·青铜古镇】3月26日上午,卓尔·青铜古镇在营销中心广场举办了招商发布会,当天除了歌舞表演,也邀请到了领导讲话,并在现场举办商家签约仪式,活动最后发布了洋房新品。

【随州里外里】随州里外里在营销中心举办了2022年春季招商发布会,当天邀请了许多宾客到场,项目负责人给客户汇报了招商成果。

3月份整个楼市似有回暖迹象,市场表现较为热闹。

【关键词:新拿预售】

3月份新拿预售与上个月持平,仅有2个项目新拿2个预售。

【碧桂园·紫宸】一期18#楼于3月10日新拿预售,该楼栋属于叠墅产品,共计12套房源。并于3月中旬加推了该产品。

【御景天城】紧邻迎宾大道的2#楼地下室于3月2日新拿预售,共计777套,目前还未拿出来对外出售。

【关键词:城建规划】

阳春三月,随州是多个工程项目迎来好消息。

曾都医院迎来封顶,预计今年10月底投入使用,全新的综合大楼建设完成以后,将有望改善城北和中心城区人民就医条件。

随州草甸子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改造项目启动房屋征迁,已有100余户居民完成协商搬迁签约工作,此次保护改造将以传承文化为主轴,以修缮保护为核心,以改善民生为重点,在历史文化传承的基础上,着力把草甸子历史文化街区打造成为“老随州的回忆地、新随州的会客厅”。

本月位于城南的编钟小学终于迎来封顶,计划8月完工。

该项目计划8月交付使用,计划设36个班,新增1800个小学学位,将进一步丰富片区教育资源配套。

随州新工一路工程紧锣密鼓施工中 预计8月底建成通车,

新工一路建设工程起于两水一路,由西向东,依次与汉丹铁路、规划支路、裕民大道、东风大道交叉,终点至随州大道(316国道)。本项目的建设对完善区域路网规划、缓解交通大道的交通压力,改善区域生态环境、提高城市形象、带动周边地块的开发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小结

3月结束,面对传统的“金三”,各开发商都是紧抓机遇,抢占先机,迎战小阳春。面对即将到来的“银四”,市场又将如何发展,我们将拭目以待。

对于购房者来说,“金三银四”是个开发商的发力时期,各楼盘优惠政策应该不少,此时购房可以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房子,不放趁着暖春到各大楼盘走走。

责任编辑:南北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