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城北区域规划兑现进入快车道 宜居指数再升级

2022-03-30 11:5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提到城北,可能它在许多随州人眼中是一个并不起眼的存在,作为一个重在产业结构的工业区,它的基础设施相对落后一些。

眼观近几年的发展,城北的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不断完善和提升,它在强有力的实施与落地中飞速发展。

毋庸置疑,城北正悄然扭转随州人对这片区域的看法。

随着城市发展布局不断优化,加上“北调”城市空间战略的推进,在众多规划利好的加持下,该板块似乎势如破竹般成为新的宜居热土!

丨城北配套标注图

如今的城北,是以大型商业综合体——吾悦广场为商业中心,向四面八方扩容,以带动和辐射整个区域的面貌。

| 吾悦广场实景图

现在正在重点建设的欧亚达家居建材广场、文汇创意城、厥水河生态景观、新妇幼保健院及已规划的北郊卫生院曾都经济开发区分院、明珠公园景观等等。

尤其是建于吾悦广场旁的欧亚达,它的落地,预示着城北的商住版图再将更新扩容!

丨城北配套图

在城市发展的进程中,人居环境得到持续改善,居住在附近楼盘的业主也将直接受益,比如曾投·璟园、花样年华、吾悦华府等区域主力楼盘。

01 吾悦华府

丨吾悦华府沙盘图

吾悦华府是集时尚购物中心、特色主题商业街区、高端品质住区于一体的70万㎡大型城央综合体,自带商圈配套是它最大的优势。

项目主打高层产品。建面约114-122㎡经典户型销售中,目前在售房源不多,三期即将面市。

02 曾投·璟园

丨曾投·璟园沙盘图

背靠国企和准现房是它的优势,品质值得信赖。且项目与五丰学校仅一路之隔。

建面约97-148㎡精致户型,三房与四房满足不同人的需求,性价比较高。目前还有少量一梯两户的小高层产品在售。

03 花样年华

丨花样年华沙盘图

位于吾悦广场正对面,涵盖了103-120㎡瞰景高层和30-40㎡精品公寓两种类型,项目均价5500元/㎡起,现在还有4字头少量房源。

除了以上几个项目外,还有明珠雅居·觀悦随园雅居有少量房源在售。还有已开建的欧亚达·空中院子文汇创意城两个商住项目,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欧亚达·空中院子,住宅总体量约9.12万㎡,致力于打造一层一庭院,一户一花园的随州高端生态森林住区。

现商业部分正热火朝天的施工当中,建面约117-147㎡的生态住宅,舒适三房/四房即将面世。

丨欧亚达·空中院子效果图

文汇创意城是由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一站式城市文化消费综合体,规划总建筑面积18174平方米,其中规划住宅建筑面积11480㎡,于去年12月份正式开工。

丨文汇创意城效果图

总体来看,城北区域的配套建设日渐成熟完善,未来或许还会有新盘入市,成为越来越成熟的宜居之地。未来的城北,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路遥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