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群雄汇聚 共商未来 | 卓尔·青铜古镇招商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2-03-26 18:4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3月26日,卓尔·青铜古镇招商发布会暨主力商家签约仪式隆重举行,项目10万方文旅商业规划正式发布,首批16家国内知名品牌商家入驻。随州市政府领导、各品牌商家负责人及众多主流媒体代表现场参加活动,一起见证了这次极具意义的盛会。

活动开始,一场英姿飒爽的鼓舞表演,正式拉开了招商发布会的序幕。奇特瑰丽、华彩纷呈的开场舞蹈,彰显着曾随文化的灿烂与文明,也呼应着随州卓尔·青铜古镇的文化色彩与底蕴,大家精神为之一振,点燃全场。

点燃全城 | 开辟文旅商业新篇章

卓尔智城汉江公司总经理苏永华致辞时表示,按随州市委市政府要求,项目正以高端策划为入口,打造彰显礼乐文化精神之源、精典之都、精美之器、精致之治的文化展示区。首批签约入驻的知商业商家,既有知名的时尚、快消、IT品牌,也有传承千年的文化、旅游、非遗品牌,大家将在此共同探索文旅跨界融合的新模式、新体验,打造独具随州特色的文旅新场景。一个连接远古文化与现代繁华的城市新中心,将在这里璀璨诞生。

微信图片_20220326181758.jpg

【卓尔智城汉江公司总经理 苏永华】

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汪兴国在讲话中表示,作为随州市委市政府重点文旅项目,青铜古镇承载着推进随州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重任,随州市对项目的建设、招商和运营高度重视,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突出随州礼乐文明文化特色,以推动随州文旅发展为导向,促进文旅产业链整体延伸。在文旅专家的加持下,青铜古镇要进一步充实、提高现有规划和方案,以一期文旅商街开业为契机,将卓尔青铜古镇项目打造成随州文旅产业发展的引爆点。

微信图片_20220326181802.jpg

【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 汪兴国】

受项目委托,亚新文旅研究院总经理张海涛,现场发布了青铜古镇文旅规划方案。今年底,青铜古镇一期文旅商街建成后,将成为集文化交流、创意展示、精品零售、特色美食、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坐标级文旅综合体。让城市回溯文化根源,让美学与实用达到平衡,青铜古镇必将成为城市文旅产业的引爆点。

微信图片_20220326181806.jpg

【亚新文旅研究院总经理 张海涛】

重要的日子,一定要用仪式感去呈现。随着发布会现场氛围的逐渐升温,活动也来到了最重要的环节——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326181809.jpg

微信图片_20220326181813.jpg

【签约现场图】

繁华启幕 | 开启随州商业新时代

星巴克、肯德基、胡桃里、华为、湖北雅斯、大地影院、卓尔书店、楚茶文化、编馨文化、非遗中心、曾楚文化、绿茵阁、汉堡王等品牌商家代表纷纷上台签约。强强联合,擎领未来,品牌商家情定青铜古镇,既是对项目规划和建设的认可,也是对随州文旅发展潜力的肯定。正如两位商家代表所言,选择落户青铜古镇,是因为看重其强大的发展潜力,以及其以传统文化根脉为驱动力的内核。

微信图片_20220326181817.jpg

【雅斯集团区域总监 刘宇宙】

微信图片_20220326181820.jpg

【编钟技艺非遗传承人 项绍清】

活动第一环节结束,歌手倾情献唱一首《我在擂鼓墩等你》。歌曲由青铜古镇项目团队原创,欢快的乐曲,华丽的画面,美好的未来,预示着青铜古镇既是外地游客观光度假的旅游目的地,也是当地的时尚乐活潮流集群地。

微信图片_20220326181824.jpg

【现场图】

邻商而居 | 开创品质生活新标杆

现场,卓尔智城汉江公司营销负责人还对卓尔·青铜古镇项目即将入市的新品——花园电梯洋房作了全面推介。建面约123-172㎡的洋房,仅6层高度、1.3的容积率,更近大自然的高度、更低的密度,是卓尔·青铜古镇“凡出品、必精品”的坚守,更是信守精品意识、打造精典之都的诺言。

微信图片_20220326181827.jpg

【洋房效果图】

发布会进入尾声,特邀嘉宾们在主持人的邀请下依次登台,共同参与卓尔青铜古镇文旅商业开街倒计时180天启动仪式。以此次发布会为契机,项目将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引入更多优秀品牌,赋能文旅产业发展,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326181830.jpg

【开街倒计时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房小编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在售
参考均价: 10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擂鼓墩大道与青年路西站交汇处(博物馆旁)
售楼电话:0722-399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