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随州滨湖体育公园改造扩建正式纳入日程 周边楼盘宜居性再提升

2022-03-02 17:03来源: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月27日,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随发改审批服务〔2022〕11号"批复文件,对随州市滨湖体育公园改造扩建项目予以批准。这意味着随州市滨湖体育公园改造扩建正式纳入日程。

随州滨湖体育公园位于神龙大道,公园自2009年6月开工,面积为320亩,投资650万元。是随城滨湖风光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周边居民日常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随着周边人口密度增加,公园环境承载力满负荷,设施老化,因此对其进行改造扩建。

丨滨湖体育公园航拍实景图

相关信息显示,此次扩建工程将主要对田径跑道、网球场、篮球场、山地车跑道、建设步道、阳光沙滩进行改造升级,新建青少年拓展训练活动中心、康养健康广场、花卉盆景艺术展苑,面积约4.2万平方米;对公厕、管理用房进行改造,面积约0.16万平方米;对道路、广场、停车场等硬化设置重新铺装改造,面积约2万平方米;对绿化苗木进行改造调整优化,改造面积约5.8万平方米。

丨公园实景图

与此同时,周边的千千水岸三期瑞帝·新世界广场等楼盘宜居指数再上升。

千千水岸是距离滨湖体育公园最近的一个楼盘,出门步行即可到达。是随州在售项目中生态环境较好的楼盘之一,因而也收获了随州市民较高的关注度。

除了附近的滨湖体育公园,千千水岸冠城临千亩白云湖而建,倚靠滨湖八景优美风光,居住于此,拥自然入怀,心境悠然。

丨白云湖畔千千水岸航拍图

目前,千千水岸冠城1#楼重磅加推,建面约132-147㎡,改善型大三房、大四房,不仅临公园还临湖、近商圈!加上丰富的市政配套,可以说是可遇不可求。

还有离滨湖体育公园不远的瑞帝·新世界广场,同样也是临随州少有的湖景房。

外有滨湖体育公园,还被回龙寺公园,白云湖健康公园环伺,内部更有围合式设计打造的中央园林景观。营造户户有景,内外景观相映成趣,很是惬意。

丨白云湖畔瑞帝·新世界航拍图

除了本身是随州少有的湖景房之外,更是靠其亲民的价格和较高的性价比打动了随州众多置业者。

现在,瑞帝·新世界广场装修房源单价4988元/㎡起,湖景现房,入手门槛低,性价比高

滨湖体育公园周边的楼盘,距离白云湖和万达广场都比较近,对附近的居民来说,改造后的滨湖体育公园必然将成为一座设施更加齐全、环境更优美的市民健身休闲乐园,一起期待改造后的滨湖体育公园吧!

责任编辑:路遥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