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老旧小区改造和“红色驿站”创建工程指挥部挂图作战

2022-03-02 09:13来源:曾都发布

3月1日,走进位于区住建局的曾都区老旧小区改造和“红色驿站”创建工程指挥部,墙上的“作战图”一目了然。

曾都区老旧小区改造和“红色驿站”创建工程指挥部于2月25日挂牌成立。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工程共计34个项目,123个小区。其改造的主要内容为小区内雨污管道、水电、道路、路灯、停车位、消防、安防、围墙修缮、文体健身设施、垃圾分类等。“红色驿站”创建工程为重点打造10个市级“红色驿站”示范点、15个区级“红色驿站”示范点,每个社区至少打造1个小区“红色驿站”。

△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作战图

据了解,老旧小区改造和“红色驿站”创建工程将于3月上旬进入施工阶段。指挥部将持续统筹指导、协调、督促老旧小区改造和“红色驿站”创建工作,并通过多角度加大对老旧小区改造和“红色驿站”创建工程的宣传力度。

责任编辑:路遥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