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月报 > 正文

随州2022年2月多盘涨价加推 楼市初现回暖迹象

2022-02-28 14:1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22年2月,春节已经结束,返乡游子也回至工作岗位,各大工地纷纷开工,一切回归正常。

春节过后,随州楼市又发生了哪些变化?

【关键词:市场概况】

首先部分楼盘在元宵节过后收回春节折扣,甚至还有楼盘春节过后小幅涨价。

随州印象元宵节过后每平米涨价80元。

瑞帝·新世界广场均价上调150元/㎡。

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2月21日起,案场折扣收回,所有房源上涨200元/㎡。

绿城玉园2月16日之后收回春节优惠。

碧桂园·半山悦2月份该项目推出团购专场,2月9日-2月15日团购去化36套房源,2月17日收回案场折扣,可见编钟中学的开学对该项目确实是有一波助力。

▲ 碧桂园·半山悦现场实拍图

据了解,2月份各大案场销售情况较平时有所上升,2月下旬受武汉疫情的影响,市场略显下滑。

【关键词:楼市动态】

随州春节各楼盘去化情况良好,市场即将迎来“金三银四”,多个楼盘趁此时机加推新品。

本月3个楼盘加推新品,1个楼盘交付,2个楼盘样板间开放。

【吾悦华府】三期15#楼于月初,加推建面约114-122㎡高层产品,并且每天推出2套特价房源,均价4字头。

【随州碧桂园】南山叠翠41#楼加推,目前该项目仅剩42#楼还未拿预售,其他楼栋均已推售,剩余房源不多。

【千千水岸】2月28日1#楼开盘,目前所有楼栋均已拿预售,这也是入手千千水岸一线湖景房最后的机会。

▲ 千千水岸前期开盘实拍图

【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洋房样板间开放,并于月中47地块12#楼、13#楼与5#楼、6#楼两批房源盛大交付。

▲ 绿地·随州城际空间站交付实拍图

【金都华府】168㎡上叠和下叠样板间开放,该户型为三室两厅,主卧带卫生间,下叠送地下室,上叠赠送空中露台。

▲ 金都华府样板间实拍图

【御景天城】二期于月底交付。

▲ 御景天城交付实拍图

2月份整个楼市可以用“热闹”来形容,除了涨价以外,楼盘动作也相对变多,但新拿预售明显下降。

【关键词:新拿预售】

1月份大量楼盘新拿预售,加推新品,整个2月份新拿预售明显下降,仅有1个项目新拿1个预售。

【千千水岸】1#楼于2月24日新拿预售,并于2月28日加推1#楼,至此,该项目所有楼盘均已拿预售,且1#楼是一线临湖产品,尽占湖景资源,可谓是“卖一套,少一套”。

▲ 千千水岸1#楼示意图

【关键词:城建规划】

2月春节结束,各大工地陆续开工,一切步入正轨,城东、城南、城西、城北均迎来城建利好。

城东G(2020)29号地块开始动工,现阶段正在土地平整清表,该地块于2020年12月被国资委竞得,位于新火车站对面,不出意外,有望今年与我们见面。

该项目面市,城东将再增一楼盘。

▲ G(2020)29地块实拍图

本月位于城南的编钟中学终于迎来开学,该学校中学部于去年建设完成,今年2月16日中学部开学,这对于城南片区的各大楼盘无疑是一大利好。

▲ 编钟中学实拍图

另外编钟小学部已全面复工,目前西侧人防地下室、综合楼、餐厅、消防水池主体结构已封顶。

计划设小学36个班,未来建设完成,可以减轻城南小学就学压力。

编钟学校的开学和建设对于本就教育资源匮乏的城南来说,是一大利好消息。

▲ 编钟小学施工实拍图

2月26日,厥水河东岸生态环境提升工程PPP项目·沿河大道道路及沿线生态提升工程项目正式进场。

▲ 实拍图,来源网络

工程包括:桃源公园——包括鹿鹤中心广场、鹤颈桥、篮球场、五人制足球场、鹿鹤音乐广场、鹤望环、环跑道及童趣舞台等。

该工程完工,对于缺少公园、休闲娱乐资源匮乏的城北、城西两大片区,均是一大利好消息,将会大大提升沿河两岸居民的幸福指数。

城北随州欧亚达家居建材广场正在施工中,外部围墙于去年搭建完成,该项目地处交通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紧邻吾悦广场,欧亚达空中院子临时展厅已经开放,今年将会有产品入市。

▲ 欧亚达实拍图

小结

2月结束,整个市场相较于之前有回暖迹象,但在此次意外来袭的疫情冲击之下,市场发力又稍显不足,面对马上到来的“金三银四”,未来楼市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南北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