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曾投·璟园集萃一城优越资源 年终购房安心之选

2022-01-20 11:44来源:曾投·璟园

2021年的进度条已经走完

怎样让一年的辛劳得到最大回报

如何在通胀时代打赢“资产保卫战”

新年购房

让钱兑换成有潜力的固定资产

或许就是最好的选择

但如何选到心仪的房源呢?

收好这篇攻略,年终置业不迷路

PART.01

购房时机好

1、从政策角度来说,一系列信号都在释放楼市回暖的信息,新年买房政策稳定。楼市是公认的政策市,从历年的政策出台节点看,新年一般政策稳定,购房风险小。

2、从用户角度来说,新年购房做犒赏。不凡的2021,在外拼搏了一年的你,不能陪伴老人,无法守望生长。新年季,你需要一个家,犒赏自己,成全家人,收获归属感和幸福感!

PART.02

选对好楼盘

一、选地段 离生活更近

地段,是决定房产价值的重要因素,也是反映生活的便利度和舒适度的指标。无论投资或自住,地段均居于考虑的首要地位

曾投·璟园位于城北核芯重要地段,交通四通八达,家门口109路、101路公交车直达新老城区繁华地段,业主出行无忧。

配套示意图

二、定配套 享一城繁华

买房,就是买一种生活,醇熟便捷的生活配套必不可少,这是未来生活质量的保障。
繁华所在,一城所向,曾投·璟园集万千繁华于一身,毗邻五丰学校、明珠公园、北郊卫生院、新妇幼保健医院、欧亚达家居建材市场,以及与吾悦广场为邻,尊享一城醇熟配套,吃喝玩乐购应有尽有,居于此就等于拥有了灯火阑珊的缤纷生活,为全家人的丰富生活打CALL。

三、择学府 与良师为邻

伴随着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人口的急速增长,教育需求量不断上升,优质教育资源就愈发稀贵,名校旁的房产从来都是“硬核”价值存在。

曾投·璟园与五丰学校为邻,毗邻随州一中、随州外国语学校、欧阳修学校...全龄优教。于浸润人文书香厚蕴之地,坐享家门口的全龄教育圈,在这里收获同一纯粹圈层的良师、益友,铺就下一代的锦绣人生。

四、看景观 静谧与诗意

随着城市的进步,“位于繁华而不失宁静”已成为可望而不可即的生活环境。在喧嚣城市洗礼后,人们更渴望一处秘境,希望可以通过接近自然,驱散工作的压力,舒缓疲惫的身心。

曾投·璟园以人性化为出发点,在社区园林景观中,汲取新中式景观园林精髓,打造多重绿化体系,为业主打造宜居生态空间。将生活融入自然之中,让业主走出房间就能贴近自然生活,感受24小时鲜氧环绕。

五、享现房 眼见为实

买房子,相对于遥不可及的等待,实景的总是更让人放心。在前期选择时,业主可以眼见为实,现房的格局和朝向可一目了然

曾投·璟园,已交房,早入住早享受,相比期房,可以省去等待交房前的租金支出。无论是户型、质量、配套或是升值空间都能够一目了然,解决购房者的后顾之忧,幸福生活触手可得。

六、全能户型 方正宜自居

好楼盘,除了出众的交通位置、完善的周边配套、多个学府环绕等因素,合理的户型在更大程度上决定了房子的格局和结构,以及日后居住的舒适程度。

曾投·璟园,建面约97-148㎡精致户型,户户均享大面宽阳台,科学布局,南北通透,减少不必要的空间浪费。大面宽客厅连接超大南向景观阳台,同时客餐厅功能分区明确,会客、休息互不干扰。奢阔主卧套房,配备大飘窗、衣帽间、独立卫生间,与家人互不干扰,理想的品质生活从此启幕。

新年购房的好时机,已悄然而至

而对的楼盘,要到哪里寻觅?

曾投·璟园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国企精工 品质大盘

建面约97-148㎡精致户型

全城竞藏

责任编辑:路遥
曾投·璟园

曾投·璟园

在售
参考均价: 495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曾都二中向北300米)
售楼电话:0722-3985888/39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