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曾投·璟园让归家一步到位 年终置业就选实景现房

2022-01-20 11:10来源:曾投·璟园

春节将至,大抵没有一个词

在这冷风凛冽、岁暮天寒的时候

比得上“回家”二字,让人觉得温暖

最熟悉的路,莫过于归途

最美的路,莫过于回家的路

异乡打拼的日子,总是充满了心酸与苦楚

别怕,还有曾投·璟园默默牵挂着你

返乡置业,看曾投·璟园

如果说存在真正的购房时节,那一定是年底岁末。促销政策频出,不断激发起我们的购房欲望。乱花渐欲迷人眼,在这种时候,怎样挑选出最值得安家的房子?

对于很多购房者来说,买房最怕的是什么?当然是怕房子烂尾!再美好的未来,也抵不过一个真实可见的现在。确实,在“期房”盛行的当下,“不确定性”成了悬在买房人头顶的剑。

所以,现房无疑是稳妥且省心的选择。

丨项目实景图

01

买实景现房 品质之选

丨项目实景图

期房从购买到交付一般需要两年以上的时间,其中的变数成本也是难以估计,而实景现房的周期短,即买即装修、省去漫长的等待。对于刚需置业者来说,不仅省去租房的成本,还能避免空交房贷的郁

丨项目实景图

而对于置业者来说,选择到合适新房后,原先的住宅无论是出租还是变现,都是一笔不菲的收入。就拿市面上的三居室租金举例,一个月大概2000块左右,三年算下来就要七万多块。所以实景现房,不只时间与金钱的双重节约,也是一种比较稳妥的选择。

02

醇熟配套 甄稀之选

百闻不如一鉴,曾投·璟园已实景呈现,醇熟的配套设施、匠心精琢细节成为安家之选。多维立体路网,便捷通全城,家门口109路、101路公交车直达新老城区,毗邻五丰学校、明珠公园、北郊卫生院、新妇幼保健医院、欧亚达家居建材市场,以及与吾悦广场为邻,尊享一城醇熟配套,吃喝玩乐购应有尽有,居于此就等于拥有了灯火阑珊的缤纷生活,为全家人的丰富生活打CALL。

丨配套示意图

在自身产品力打造上,采用新中式建筑设计风格,描绘传统与艺术的碰撞,构筑当代审美诉求。中轴对称的园林造景手法,让建筑融入风景之中;社区设有儿童游乐区、中老年健身活动等区域,打造全龄段社区生活。

丨项目实景图

翘首以待的期待,不如一目了然的安心。曾投·璟园实景现房,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区域、配套格局,即买即装修,让幸福照进现实,礼遇生活新高度!

03

大“室”所趋  贴心之选

功能齐全

大户型可以配置更多功能区,空间宽裕功能也更加齐全,还具备更多布局设计,让生活有更多可能性。

丨户型实拍图

如曾投·璟园,建筑面积约138㎡全能户型,多一个房间,可以做客房,可以做书房,为生活添加更多可能,带给业主更多私人空间享受。

多一个洗手间,告别排队,给生活家人更多贴心关怀。

空间独立

丨户型实拍图

买房买的是什么?空间!!!而大户型最不缺的,恰恰是空间。宽敞明亮的房间,不仅能让人心情舒畅,每个家人都会拥有自己的私密空间。

不过隐私只是一方面,个人生活的互不干扰,才是和谐生活的关键因素。

节省资金

很多人觉得大户型房子会花费更多的金钱,其实并不是这样。

我们可以发现随着家庭人口的增加和对生活品质的要求的提高,换大户型是必然的选择。

丨户型实拍图

所以,从长远角度看,一开始就购买大户型住宅尽管多付出了些金钱,但是比之购买小户型再换大户型,其实才是真正的节约,“一步到位”!

翘首以待的期待,不如一目了然的安心。曾投·璟园实景现房,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区域、配套格局,即买即装修,让幸福照进现实,礼遇生活新高度!

曾投·璟园

约138㎡ 一梯两户纯板式 阔绰四房

正在销售中

责任编辑:路遥
曾投·璟园

曾投·璟园

在售
参考均价: 495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曾都二中向北300米)
售楼电话:0722-3985888/39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