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随州市总投资337亿元的10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2-01-17 14:47来源:随州日报

1月15日

随州市2022年一季度

10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吹响了跑好开局“第一棒”

奋力夺取“开门红”的号角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虽是数九寒冬,随州却处处涌动着抓大项目、大抓项目的热潮。

1月15日上午,随州市2022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随州高新区青春化工园犇星新能源材料项目现场举行,计划总投资337.4亿元的10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吹响了跑好开局“第一棒”、奋力夺取“开门红”的号角。

据悉,此次全市集中开工5000万元以上项目100个,计划总投资337.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1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50个,总投资171.3亿元;基础设施类36个,总投资135亿元;社会民生类10个,总投资22.7亿元;生态环保类4个,总投资8.4亿元。

近期,全市各地还将采取“线上+线下”方式,举行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36个项目、计划总投资330亿元以上。

我市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布局加速。

当天,随州高新区主会场共有21个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超过160亿元,包括计划总投资30亿元的犇星新能源材料项目、总投资60亿元年产20万吨的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投资15亿元年产5万吨有机中间体的乾星新材料项目、投资5亿元的东莞斯缤克化工聚酯胺膜和防伪油墨项目等。

部分开工项目展牌展示

责任编辑:路遥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