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交投·金科府双实力护航 给出了高定生活的“标准答案”

2022-01-14 15:59来源:交投·金科府

闯过很多城市,只有父母在的地方才叫家,世界再大,心还是向往着家的方向。小时候总想离家远点,最怕父母的唠叨干预,长大后在外漂泊,总想家就在身边,早晚都有热腾饭菜,所谓走得出世界的圈走不出故乡的圆便是如此。

2022年 为爱安家

终于到了年末返乡的时刻,外边再好,也好不过一家团圆的味道。

▲ 图片源于网络

随州,是千年历史的贵格之地,城市所有铺排和格局,都熔铸离乡游子对生活的憧憬。而交投·金科府于此造一处归家之所,将理想一一收于麾下,无论走多久,家与根,都在等你归来。

▲ 效果图

从前,父母陪我们长大;如今,是时候由我们陪他们到老了。交投·金科府不负众望,以强劲的背景与实力和高效的品牌兑现力,致力于为改善随州人居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 实景图

随州的骄子不该一直停留在异乡,返乡置业季,先看交投·金科府,圆漂泊游子的安家梦想。约78万方恢弘大境的交投·金科府深得塔尖圈层青睐,与荣耀归来的随州精英气场极为匹配。其不仅是随州的骄傲,也必将成为在外拼搏的随州人心头的骄傲。

阅遍世界 终归一府

寒冬之下,凭借品质打响名号的“城南神盘”交投·金科府,交出了2021年完美的答卷。短短一年中,近千位业主选择了交投·金科府!傲人成绩的背后,再次印证了市场对于湖北交投与金科两大品牌的认可!品牌,从来都不是空头支票,没有实力的品牌,更经不起时光与群众的考验。而巨擎交投与千亿金科的联袂力作交投·金科府,则是品牌与实力并存的存在。

▲ 人气热销实景图

一次又一次持续热销的背后,除了进一步证明市场对交投·金科府的高度认可外,更以极具实力的品牌力、眼鉴为实的产品力与高效硬核的兑现力,收获了来自随州高净值家庭的认可。

国企,是实力的象征,也是品质的保证。省属资产规模最大的的湖北交投,深耕实业,运营高速公路里程超5400公里,占全省76%,服务区(停车区)151对,占全省76%!同时自营、控股、参股加油站132座,综合实力位列中国服务业500强第193位。经验的沉淀与淬炼让湖北交投步步显著,扛鼎湖北“脊梁”。

▲ 湖北交投承建“十巫高速公路鲍峡至溢水段”实景图

不遑多让的金科精耕地产20余载,金科事业已遍布全国23个省市。财务健康,“三条红线”保持绿档,仅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636.93亿元,同比增长超33%!从踏梦逐光到稳健攀登,金科净利润稳增幅,投资结构不断优化!在稳健发展的同时,专研专业技艺,频频荣获“意大利 A' Design Award设计奖”、“中华建筑金石奖”等多项专业奖项。

▲ 图片源于金科地产官网

强强联合,优秀的产品基因已经刻进了交投·金科府项目的筋骨里,而三次提前品质交付的实力更是展现了交投·金科府令人骄傲的风采!

▲ 实景图

回望故乡,早已今时不同往日。展望现在、放眼未来,它都在变得优秀。一张张回家的车票,饱含着游子思乡之情。无论你是荣归故里,还是在外漂泊,家都是你最为温暖的港湾。在自己的家乡,在交投·金科府,留下一处心安之所,让心回家过年。

责任编辑:南北
交投·金科府

交投·金科府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城南新区编钟大道交投·金科府
售楼电话:0722-323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