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青铜古镇再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 助力随州文旅名城建设

2022-01-11 14:28来源:卓尔青铜古镇

2022年随州“两会”刚刚落幕,正在建设的卓尔青铜古镇,再次写进随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将以艺术街区开街为契机,助力随州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全域旅游目的地,将为项目后续建设、运营增添强大发展动力。

▲效果图

报告提出随州市今年重点工作之一,是着力做好文旅融合大文章,建设一见钟情、再见倾心的魅力城市。实现卓尔青铜古镇艺术街区开街运营,拉长文旅消费链、价值链,进一步提升文旅产业品质、优化文旅产品供给。

▲效果图

青铜古镇总投资20亿元,系随州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随州第一个文旅小镇,定位为集旅游观光文化交流创意产业休闲娱乐餐饮购物为一体青铜文化特色小镇,将成为曾随文化集中展示区和青铜文化旅游目的地。

▲效果图

这是项目第二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随州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为更高品质推进转型发展,全力推进编钟文化产业基地建设,大力发展生态文化旅游业,通过加快卓尔青铜古镇等项目建设,加速文旅名城建设步伐。

▲效果图

在随州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自2020年初开工建设以来,卓尔青铜古镇建设持续稳步推进。目前,文旅商业街区一期5万方青铜文化交流区已全面封顶,正进行内部装修及景观绿化,将在2022年中正式开街迎客。

▲效果图

同时,项目曾随文化旅居区、青铜创意产业区、曾随特色商业区也已全面开工,将通过引入国乐演艺青铜艺术文化展览文玩雅集创意休闲等产业,助力随州文旅名城建设,打造曾随文化新地标、新名片。

责任编辑:南北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在售
参考均价: 10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擂鼓墩大道与青年路西站交汇处(博物馆旁)
售楼电话:0722-399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