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金都华府“6”字头叠墅新品载誉盛启 开启品质生活新纪元

2022-01-06 15:1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近几年随州市场上涌现了不少优秀的叠墅项目,一提到墅区,大家统一的想法就是远,生活不便利。

但事无绝对,你可能想不到,城南就有一个地段价格均“满分”选择,总价100万起,即能买一套改善面积段的叠墅!

那就是金都华府

 NO.1 | 壹

双节钜惠 6字头抢叠墅

金都华府整个项目规划了高层和叠墅,绿化率达到35%,以高舒适度、高私密性为基础,用非凡的前瞻性视野,升华叠墅的格调。

划重点的是,在景观的打造上,项目用业态轴线将叠墅区与高层住区隔开,互不影响,为居者呈现更为整洁、清静、舒适的墅质居住环境。在叠墅内部还有独特的景观序列,让业主的观景效果直线拉升!

▲效果图

高性价比”是金都华府入市以来,最具辨识度的标签。

即将加推17#楼、18#楼、20#楼、21#楼建面约148-168㎡的叠墅房源,价格6800元/㎡起,另有一口价特惠房100万起,性价比简直crazy!

▲效果图

金都华府在发挥着巨大的性价比优势同时,更以匠人之心打磨建筑,予居者品质之家。

 NO.2 | 贰

六层叠墅 有天有地有花园

除了价格上的“王炸”,同样吸引人的是金都华府户型的营造力。

金都华府都是标准的6层叠墅,分上、中、下叠,建面都在148-168㎡左右,属于叠墅界的热销面积段。

▲效果图

户型格局设计十分精到,在功能性、灵活性上丝毫不遗余力。打造四室两厅一厨三卫的户型格局,双层空间,使得上下有别,生活细节互不干扰。动静分离的空间中更保证了隐私距离。

▲户型图

对购房者来说,金都华府这样的叠墅户型随处都是耐人寻味的细节,真正满足改善需求。

上叠:自带露台,可观烂漫星月。

中叠:1.8米进深阳台,自在随心享受阳光鲜氧。

下叠:一层外接前庭后院,享私家花园。

▲示意图

 NO.3 | 叁

城央正席 离尘不离城

决定一个楼盘的价值,产品和地段也是缺一不可的。

首先,金都华府深黯改善人群的居住需求和生活向往,锁定了城南这个有着更优质湖山资源的区域。依山傍水,临近白云湖畔,近享天然氧吧,湖光山色间塑造着城市墅质生活的范本。

▲白云湖两岸实拍图

其次,在地理位置上也占据了极大的优势。

项目择址城市未来发展的城南要地,坐拥城市发展红利,紧邻城市枢纽—编钟大道,门口10路公交可直达老城区和高铁站。

▲区位图

最重要的是,以金都华府为核心,周边两公里范围内的城市资源也在逐步完善。

编钟大桥东面就是万达商圈,繁华触手可及;编钟学校与项目仅一路相隔;新建的中医医院提供全维度健康保障。

▲实拍图

放眼整个板块,从地段配套环境各方面综合考虑,金都华府的首位度非常高,且做到了“离尘不离城”。

 NO.4 | 肆

叠墅有价 圈层无价

自古,中国就有“千金买房,万金买邻”的俗语,以及“昔孟母,择邻处”的典故。“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是一条亘古不变的定律。

居住的本质意义,除却遮风避雨的物理属性,更重要的是进入什么样的圈层,决定怎样的社交与生活方式。

▲示意图

圈层文化,是致富的敲门砖,亦是开阔见识的人生课堂。与智者为伍、与君子同行,于优秀的圈层中,自我提升,已然成为城市菁英新贵的追求目标。

▲示意图

与普通楼盘不同,选择墅区的买家,属于纯粹追求品质的改善客户。

金都华府的叠墅产品面向以精英群体为主的高端生活圈层。可以想像,生活在这里,未来将与高素质邻居同进、与格调”满分“的精英齐出,居住氛围舒适融洽。

 NO.5 | 伍

高端物业 品牌入驻

为了更好的服务业主,金都华府与专注于优质服务的中国知名物业品牌碧桂园物业深度合作。

众所周知,碧桂园物业一直专业的为业主提供人性而又智能化的贴心服务。可以说,有碧桂园物业,对于家,更心安。

▲示意图

金都华府叠墅均价“6字头”起,建面约148-168㎡,双节特惠,另有一口价特惠房100万起,价格上已经很有吸引力了。毕竟手握一百万,即可享受墅质的高品质居住体验。

本次推出叠墅数量不多,这也是为数不多能入手金都华府的机会,真的是错过再无!

责任编辑:南北
随州金都华府

随州金都华府

在售
参考均价: 5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编钟大道(新中医院对面)
售楼电话:0722-398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