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世纪未来城现房公寓 首付3.8万起 日供23元起

2022-01-06 14:4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如今,相对于传统的住宅、商铺投资,总价低、户型小的全能SOHO公寓,赢得年轻人及投资者的青睐,公寓的价值和前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与热捧。

在公寓的选择中,我们首先遇到的一个问题是,什么样的公寓值得买,或者说,哪种类型的公寓潜力大?

理论上来说,前景好的公寓,应该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1、性价比高;

2、人气旺;

3、未来发展空间大;

基于以上条件,世纪未来城·未来LOFT公馆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丨项目效果图

壹丨醇熟配套人气旺地,前景可期

核芯区位,资源优势:项目位于随州城东新区CBD,与新火车站对望,掌控迎宾大道、鹿鹤大道两大城市主干道,路网畅通。紧邻文帝学校,坐落于千亩文化公园之上,更配有8万方商业综合体,自然资源、教育资源、商业资源唾手可得,汇聚一城繁华。纯熟的配套给予城东片区大好的发展前景,充裕的人流量和源源不断的消费力,带来了旺盛的商务公寓租赁和投资需求,其地位与价值不言而喻。

丨项目区位图

政府主导支持:随州·网红城是政府招商引资项目,旨在打造随州独特商业IP的网红特色商业综合体,将给随州人民呈现独特的互动体验,成为随州乃至鄂西北网红打卡的圣地。

贰丨于“产品”处见真章

除了看得见的价值潜力外,世纪未来城本身的附加值也非常多。

40-80㎡精致户型,舒适又实用

随州世纪·未来城2#楼『世纪SOHO公寓』建面约40-80㎡,3.3米层高,户型分为上下两层,相当于花一层的钱即可获得二层的使用权,将普通户型“对折”达到一加一远大于二的效果,自主经营+投资等多种组合方式,创收随心所欲。

丨A、B两户型示意图

功能齐全,空间布局合理

灵活创变1.5层灵动空间,LOFT双钥匙户型设计更增加了空间的私密性。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宜居宜商宜办公宜投资,随心打造四栖空间。

户型方正实用,空间灵活多变提高了空间利用率,人性化功能空间分割,让每一寸空间都有用武之地。

丨户型效果图

准现房交付,业主买的放心

项目均为现房交付,即买即住无需久等,如今,相信置业者们比谁都清楚,唯有准现房,能够给予购房者真实的触感和打心眼里的踏实。世纪未来城愿意给予购房者这样的安稳感,让幸福来的更快一点。

丨户型效果图

叁丨性价比高 轻松实现安居梦

70年住宅产权,自住投资值选,具有更长久的使用年限,相较于一般的40年产权公寓,购房成本、生活成本、转手交易成本都会更低,舒适度也更高。

首付仅需3.8万起,日供仅23元起,这样一个低首付,低总价,低月供,低门槛公寓,能减轻不少经济压力,无论是在外奋斗的年轻人还是留在家乡的置业者,这样的高性价比公寓无疑是不错的选择。

而对于眼光敏锐的投资者来说,公寓本身也会随着时间增值,而且租金收入抗周期能力超强,可以说,买了公寓就是选择了和时间当朋友。

丨沿街效果图

地段、配套、品质一个不少,世纪未来城凭借其全方位的实力,证明了它的价值。不论是自住、投资还是两者兼有,它都是置业者的择优之选。

现在,建面约40-80㎡的现房公寓正持续热销中,40㎡购房减1万再享98折,80㎡购房减2万再享98折,全款97折。对公寓感兴趣的,建议大家去营销中心现场参观下,从第一视角感受产品的魅力。

责任编辑:路遥
世纪·未来城

世纪·未来城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东侧新火车站正前方
售楼电话:0722-3255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