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吾悦华府峯璟丨钜惠定存火爆开启 三期即将荣耀面世

2021-12-28 17:31来源:随州吾悦广场

年关已至,过年的味道,愈来愈浓,故乡永远是心底的召唤,看遍世界的繁华便越发怀念老家的温暖。

如今,情怀之外,或许还有诸多鲜为人道的考量,甚至还要再添一缕在大城市漂泊无依,无力应对高房价的无奈。

| 图片来源于网络

是回去还是留下?是留在大城市奋斗赚钱买房结婚?还是选择回家去工作结婚生娃?

留在大城市的人说:大城市更适合置业的发展;后代子女能获得更好的教育;大城市工作生活更加方便;我的另一半在这里。

回家的人说:大城市房价贵,老家这边房价便宜;大城市教育资源紧张,家乡的教育资源也不差;大城市工作压力大,对身体不好;离家人近,方便互相照顾。

世界上极少数人拥有仗剑走天涯的能力,在每个城市住一两个月就跑,天下为家。

返乡置业,正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但是,在偌大的市场、鳞次栉比的住宅产品,返乡置业的随州人又该如何选择适合的安家之地?

答案是:选“爆款”就对了!

不负久候,载誉而来

吾悦华府·峯璟,定存盛启

抢房预定  惠动全城

即日起 到访营销中心

进行三期房源诚意登记

办理住宅护照建档

定存10000元即可享受开盘99折优惠

每定存一天,多享500元额外购房优惠

最高优惠15000元

| 效果图

作为城市封面级的理想住宅,吾悦华府择址随州宜居高地,承接老城区交通、商业、文化转移及功能升级,是区域生态资源的升级打造地。随着城芯土地的日益稀贵,汇聚了区域内地段、交通、配套等优质城市资源,以时间积淀下的底蕴和繁华,为人居理想住宅提供了充足的养分。

咫尺优质学府 用心呵护成长

孩子的未来就是家庭的未来,为孩子设计将来的社交朋友圈,从拔高起跑线开始。项目自带配套幼儿园,曾都二中、曾都五丰学校、五眼桥学校、随州外国语学校北校区,多所学府环伺,学校就在家门口,用心呵护成长点滴

示意图

全享配套资源 24H完美生活

物聚而繁,人聚则达。吾悦华府峯璟,紧邻随州吾悦广场,项目附近人口密集,居住氛围浓厚。周边遍布高端小区,为吾悦广场商业中心的建设提供强大人流支撑。

项目效果图

置身都市喧嚣,更觉自然的弥足珍贵,坐享城市级阳台景观,广阔视野,包揽城市最核心的生态公园美景:瞰湿地公园景观之灵韵,揽吾悦繁华之盛景,实现城市与生态的“握手言和”。

示意图

园内设儿童乐园、中青年自由区、阳光草坪、室外休闲会客厅等多元化功能区,形成全龄乐活共享空间,丰富社区文化生活。

项目效果图

生活无论多缤纷,繁华才是幸福的底色。项目址定随州发展动线之上,吾悦广场的开发和运营将会给随州的商业格局、居住品质,带来巨大改变,让随州人民真正感受到大都市的幸福生活。

项目效果图

吾悦华府·峯璟,坐拥“黄金生活圈”,一步到位的潮流繁华、快速畅达的通勤路网,医教养多重守护生活无忧……兼顾家庭、生活与事业的黄金分割点,丰盛美好生活于此触手可及。

——吾悦华府——

▲开阔楼距▲中轴景观▲宽景阳台▲精装大堂▲人车分流

丨效果图

丨规划图

丨精装样板房

看遍全城,终归吾悦

责任编辑:路遥
随州吾悦广场

随州吾悦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7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