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吾悦广场二期准现房清盘在即 最后60席双十二钜惠88折

2021-12-08 10:37来源:随州吾悦广场

双十一大战的硝烟还未完全散去

不少朋友付完双十一尾款

还处于“吃土”状态

刚刚减肥成功的钱袋子

又要迎来“双十二”的压榨

而这个双十二与其继续剁手

不如和“吃土”说拜拜

来随州吾悦华府置业

不仅守住钱袋子

还能轻松住上好房子!

这才是“双十二”的正确打开方式!

【 随州吾悦华府 】给你机会!

▏效果图

铛!铛!铛!

【随州吾悦广场】

“12.12”清盘“价”到!

最后60席 钜惠88

12月4日-12月15日

每日限量8

二期准现房 臻席先入为主

建面约102-133㎡园林美宅 旺销常青

吾悦华府二期最后珍稀房源 清盘在即

为繁华而来  与潮流同步

定鼎城芯 筑繁华之城

随州吾悦广场址随州发展核芯区域,敬献月70万方业态式旗舰综合体,约9万方城市级购物中心、月2.6万方乐都印巷文旅美食步行街、约1.4万方社区邻里生活BLOCK街区,吃、穿、住、行、娱、乐、购,咫尺潮流生活,休闲娱乐随心切换。

毗邻公园 离尘不离城

在交通上,随州吾悦华府近邻城市主轴——交通大道,傲居城市交通轴心,快速接驳全城,让整座城市近在执掌,短时间内通达全城,绽放风华万象,与精彩生活不再有距离。近邻花溪河湿地公园,拥享天然自然生态资源,同时也为居住创造了充裕的运动、休闲空间,进可帷幄都市风云,退可大隐生态秘境,让居住者在享受城市繁华的同时,还能保持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既兼得城市的便利,又可以享受生态带来的舒适健康。

实景园林 所见即所享

突破传统城市住宅开发惯性,随州吾悦华府二期以约48%的超高绿化率,打造社区园林,诠释“自然,生活的至高信仰”,园内景观全实景呈现,实现对园林景观的全面超越。低密度、宽间距建筑布局,造就户户瞰景体验。宽阔的视野、优质的私密性、充足的公共空间,营造真正的宜居社区。

精研空间 改善看得见

大到区域发展、景观打造,小到室内空间的研磨,都诠释了随州吾悦华府的远见和深厚的匠心。二期当前热销的通透三居户型,各功能空间分布更为合理、明朗舒适,每一处细节打造都体贴日常居住所需,满足更高的居住需求,力求呈现人性化的居住体验。客厅均南向,与餐厅一体贯通设计,空间轩敞明亮,会客休闲更加惬意,主卧南开设计采光赏景,温馨浪漫,充满生活情趣,厨房L流线型设计,让日常烹饪更为轻松,同时配备生活阳台,储物居家更为便利…每一个功能区都兼有空间美感与舒适度的双重价值,让每位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惬意空间。

随州吾悦广场

▏效果图

吾悦华府:开阔楼距;中轴景观;宽景阳台;精装大堂;人车分流

▏规划图

精装样板房

看遍全城,终归吾悦

责任编辑:路遥
随州吾悦广场

随州吾悦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7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