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御景南山双层四居空间 赋予生活N种可能

2021-12-03 16:26来源:御景南山

关于居住的梦想,点滴细节汇聚起来,终成墅居的样子。

▲实景图

御景南山建面约200㎡诗意上叠,丰富的家庭生活场景,让家人自由自在、无拘无束,悦享格调生活。

墅居 | 多一层 多一倍居家待客空间

高尔基曾说,生活的价值在于创造。在生活中培养意趣、修养性情,令生活平凡而不平淡。诗意上叠,为各种生活意趣营造多元空间。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书房,在独处的精神角落与作者对话。家庭影院,收纳每一段温馨的家庭观影时光;瑜伽室,在身心灵的修炼中抵达人生的另一豁达境界。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墅居 | 多一层 多一倍儿童欢愉同乐空间

大家风度,书香门第。下一代的成长更是全家的重中之重。御景南山约200㎡诗意上叠,用空间的丰富承载,为孩子们营造自由、放松的成长园地。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双层空间+星光露台,乐高王国、帐篷、汽车、芭比娃娃……宽绰的空间足够让孩子们玩得痛快!在这里,可以有随心玩耍的天地,更有学习成长的独立空间,轻松为孩子开辟专属的学习专区,寓教于乐,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示意图

墅居 | 多一层 多一倍星光露台 美好加倍

低密难求,城芯诗意墅居更是凤毛麟角。

双层功能空间布局完善合理,既可享三代同堂的大家氛围,又可享独立的生活空间,亲而不扰。满足多种居家需求,无限延伸生活乐趣,让每寸空间得到合理的利用,收藏全家人的生活梦想。

▲项目实景图

露台是家的延伸,是距离阳光最近的地方,予你开阔明亮的视野,满足对生活的惬意追求。诗意上叠星光露台,不止是景观艺术,更可以是精致生活。可以打造专属孩子的童话王国;也可以养花种草,看书、发呆、晒太阳,独享自由时光。

▲示意图

【户型鉴赏】

责任编辑:南北
御景南山

御景南山

在售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编钟大桥向南300米
售楼电话:0722-398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