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瑞帝·新世界广场住到学校旁 让孩子跑赢人生前9年

2021-12-03 11:5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很多家长提到孩子上学接送这事

想必是又无奈又无力吧

每天早晨起床

闹钟应该是这样的

孩子的上学问题一直是困扰着众多父母的难题,从幼儿园开始,家长就要考虑孩子的接送问题,学校的师资力量、硬件设施如何,学校太远孩子会不会睡眠不足……

面对这些问题瑞帝·新世界广场都会帮您一一解决,楼盘附近就是一所9年制的学校,用实际行动告诉您,选好学校很重要。

择校而居 幸福起航

百年大计,教育先行,教育配套不仅是城市板块建设的重要一环,更是家长们心中的的头等大事。

1、让孩子赢在 起跑线上——教育从古至今都是家庭的重心,望子成龙是每一个父母的心愿。优质的学校资源,关乎孩子们的未来,一所好的学校有着好的师资力量,孩子可以获得好的教育,为孩子打下良好的学习基础。

2、书香依傍 学术熏陶——每座城市有很多商业中心,但真正的好学区却不多。一般学校周边文化气息较浓重,孩子自小就可以感受到良好的学习氛围,养成好的学习习惯。

3、安全保障 省时省力——学校离家近了,孩子上学的时间大大缩减,保障了孩子足够的睡眠时间,家长不用每天早起送孩子上学。也可以减少家长对孩子放学后在外的安全担心,在这样的环境下学习生活,孩子们的安全也更加有保障了。

优质教育 筑梦未来

政府在新城区域教育资源的搭建上不遗余力,季梁学校、盈瑞实验学校聚集于此。

其中季梁学校距离瑞帝·新世界广场较近,位于随州高新区文帝大道32号,是一所全日制九年一贯制学校,承载了该区域孩子的梦想,在周边家长的心目中占着举足轻重的重要地位。

城“熟”了,更生活,更宜居!

品/内外双湖美景     

这里,毗邻白云湖,目之所及皆美景,尽享湖光水色!白云湖、小区内部天鹅湖两湖相望,回龙寺公园、白云湖健康公园、滨湖体育公园三公园环伺,正是周末休闲的最佳去处。好景、好玩,生活便在这湖水美景中流淌。

拥/世代荣耀品质

项目采用围合式布局,中心形成比较大的休憩空间,容积率低,楼间距大,视野开阔。

项目在售建面约92-160㎡经典两房/三房,户型方正、布局合理,使用面积大,精工打造,开启精致生活。

享/一生从容生活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是最舒适的生活环境。门口就有18路公交直达老城区,交通便捷,项目周边万达广场、文帝医院、农贸市场等配套成熟齐全,生活便利,在这里繁华与惬意可以随心转换。

瑞帝·新世界广场现阶段大多数楼栋主体已成,属于准现房,6#楼是带装修产品,仅此一栋,数量有限 售完为止。

责任编辑:南北
瑞帝·新世界广场

瑞帝·新世界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46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回龙寺公园旁(18路公交直达)
售楼电话:0722-3810666/380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