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为什么坚定选择随州公园二号 忠实粉丝这样回答

2021-11-29 17:31来源:随房惠

对于“家”的选择,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购房的理由。无论是刚需买房、城市安家,还是生活品质的改善……

纵使买房的理由各有不同,但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总是殊途同归。而业主的心声,恰恰是检验一个房子成功贴切的标准。

好的房子,是品质至上。看了很多楼盘,最后选择了公园二号,是因为公园二号占据独了公园南向面别样的风景,此地段,绝无仅有。

——业主陈先生

Q:您好!请做下简单的自我介绍吧。

陈先生:我是公园二号的业主,我姓陈。我是今年6月份来看的房,看了之后觉得这个项目不错,就和家里人商量在这里添置一套房。

Q:那您之前有看过周边的其他楼盘吗?是什么原因让您选择了公园二号?

陈先生:是的,在城东看的房子也不少,综合考虑之后,公园二号比较符合我的预期。公园二号110米奢阔的楼间距,视野开阔,心静也开阔许多!这在其他楼盘是没有。而且南向面朝公园,开窗皆为风景!让我感觉,整个公园就是为我而建!就这点,就特别吸引我!

Q:我们实体样板间已经开放,您也观阅过了,请问当时您参观之后是什么感受?

陈先生:我个人非常满意,建面约145㎡四房户型,客厅、阳台、厨房、主卧、卧室等空间设计的精细化考量,都一一实景呈现

我之前的房子,窗户隔音效果很差,所以自己花了不少钱重新装了一下。在公园二号实体样板间,体验到阳光的厚爱,特别冬日里有阳光的照耀,顿时觉得生活充满阳!

△建面约145㎡实体样板间实景图

Q:请问,您购买的是哪个户型呢?

陈先生:我买的是21号楼的户型,在参观实体样板间的时候,我就看上了咱家的空间设计。我当时特别喜欢那个主卧套房,独立卫生间,270°大阳台,整个空间让我很惊喜

△建面约145㎡实体样板间实景图

四房两厅两卫,阔绰客餐厅,近4.5米南向大阳台,在空间布局上,主功能区、客厅、房间都放在两边,使得整个空间非常通透,在这里生活真的又宽敞又舒适,刚好满足了我们一家人的需求,大面积也能让我们有自己的生活空间

△建面约145㎡实体样板间实景图

一家人在客厅里看电视或者邀请朋友来也不觉得拥挤。其他的房子我不敢说,我只能说,我对我的房子是很满意的。

△建面约145㎡实体样板间实景图

好的,那今天的访谈也就到这了,非常感谢业主陈先生今天和我们的“畅所欲言”,同时也感谢业主陈先生对我们公园二号的信任,今后我们也会愈加全心的为业主们服务!

心中有热爱,理想会发光。公园二号不负热爱,精工细研,建面约117-145㎡阔景美宅,臻筑品质人居,赋能美好生活。

热推户型鉴赏:




责任编辑:路遥
公园二号

公园二号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解放东路文化公园西区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3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