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海翼·汉东至尊三期迎来盛大交付 现场实景图曝光

2021-11-25 20:2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美好的东西总是值得等待,当理想中的家园,呈现在眼前,幸福也变得触手可及。

海翼·汉东至尊三期22-32#楼住宅、底商及S1栋商业于11月25日迎来盛大交付,近百户业主对于家的期待与憧憬在此时终于实现。

另,2021年12月10日前交房的业主,可获赠一年物业管理费和价值5000元的三期地下车位抵用券一张

丨交付楼栋实拍图

丨商业实拍图

壹丨匠心以待 品质实景呈现

为确保业主能有一个舒心的归家体验,海翼·汉东至尊早在交付之前就已做了万全准备,精心布置交付现场,为业主铺就幸福归家路。

丨海翼·汉东至尊实景图

交付现场,目之所及皆是海翼用一砖一瓦一石为居者匠造的理想都市生活。

丨交付楼栋实拍图

项目建筑外立面,不管是选材还是工艺呈现,呈现出来的品质感独具一格,同时也符合业主对人居的更高要求。

“记得第一次看海翼效果图的时候,心里就很中意,这次交付看到实景更是让我惊喜了。”业主徐女士如是说。

跟徐女士有同样感受的还有业主李先生。据他透露,他更看重这里的环境和地段

......

小编随机采访了几个业主都表示挺满意的,对于海翼这个房企品牌也很信任。

丨项目实拍图

贰丨喜迎新家 恭迎业主回家

为了给予业主们温馨舒适的归家体验,交付现场进行了精心布置:极具仪式感的树阵、精心装饰的树木、颇有趣味的园林小品,一步一景、一景一画,让闲庭信步的回家之旅格外温馨,海翼·汉东至尊策划组在层层递进的归家礼序中,让这份回家的美好一路延伸。

丨项目实拍图

业主们顺利办理了交付手续、物业签约及产证办理手续后,纷纷和大熊猫人偶愉快合影,参观漫步在社区内,业主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小编在现场,也感受到了交房的激动一刻,也在这里预见了入住后的理想人居生活。

丨交付现场实拍图

一场圆满交付,印证着一次美好的兑现;一把钥匙的传递,成就一个家庭的未来。

海翼·汉东至尊以高品质的交付标准,兑现业主家人们的承诺,让业主们真切体会到,在这里,把生活过成理想的样子。

叁丨国企匠心 书写人居新篇章

丨大平层实拍图

新生活的序章已然开启,更多美好,值得期待。

国企海翼,从筑城到筑家,将在未来鼎力书写更美好的人居篇章。

目前项目主推的33#、34#楼,建面约171-218㎡的环幕大平层,楼栋天际线高达146米,每户都拥有270°观景平台,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路遥
海翼·汉东至尊

海翼·汉东至尊

在售
参考均价: 63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88号(随州文化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588999/35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