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城东“王炸”地块终于要征迁了 将建文帝学校项目

2021-11-23 11:5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近日,城东“王炸”地块终于有了消息。这块地其实就是以前大家所称的“CBD”!

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公布了关于城东片区熊家社区进行征收、补偿的事项。

公告公布了征收范围、项目名称、签约期限等。已经明确了是建一所学校—随州市文帝学校建设项目,但项目具体的规划未知,待相关部门公布!

▏公告来源朋友圈

▏土地征收范围示意图

从此次征收土地的范围看,季梁大道以东,迎宾大道以南,胜利大道以西,文峰大道以北。处于文化公园正对面,可以说是城东少有的黄金地块,地块面积比较大,以后规划也不止是建设学校。

纵观整个城东,区域中心位置可开发的地块所剩无几,近一年成交两宗地块, G(2020)29号地块G(2020)08号地块,地块用途为住宅商服,目前处于待开发状态。

▏城东实景图

回到城东的教育资源上,仅一所九年义务教育学校—季梁学校,还有胜利小学、八角楼中学、文峰塔学校这几所老学校。

但随着区域入住率的提升及后续新楼盘数量的增多,目前的学校资源已经满足不了源源不断的生源,所以建学校是早晚的事情。

此消息一出让城东的市民沸腾了!

待文帝学校项目落成,将缓解相当大一部分的生源压力;同时,更加完善城东的配套,各类配套一应俱全,有公园、医院、商业、学校......

作为居住气氛渐浓的城东,购房者也会选择在此置业。

从城东供货量来看,红星天玺御景天城碧桂园·紫宸公园三号等在售项目房源还是比较充足的。另外还有海翼·汉东至尊大平层这类高端产品可供购房者选择。

并且这些项目距离文帝学校较近

总之,大家都期待文帝学校项目早日落成,周边小区居民子女就可以就近上学了。

免责声明:以上公告信息来源朋友圈分享,若有不实,请联系删除,电话:13297253339

责任编辑:房小编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