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二期墅类产品升级 交投·金科府以产品力领跑随州楼市

2021-11-19 19:3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拥有一套别墅,过上悠然自得的田园生活是很多人的梦想。

随州不缺别墅,但是真正好的,经得起市场考验的别墅屈指可数,而湖北交投与金科地产强强联合打造的墅类产品,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正所谓,好的产品会说话。产品力也是最核心的竞争力。

那么,什么叫做产品力?

对于地产项目而言,定位、地段、配套、规划、空间、设计等,任何一个环节都有可能对消费者产生直接影响,它们都是组成产品力的元素。

而最重要的,还是产品能得到市场的认可。

△项目效果图

今天就跟大家聊聊交投·金科府推出的墅类产品,究竟为何它的产品力会如此爆棚!

01

择址城南,好地段配上好产品!

有远见者,总是擅长占有稀缺资源;有创新者,总是善于打造业内范本。

△项目位置示意图

交投·金科府深入发掘城市发展潜力,择址有山有水的城南。

以前瞻者的角度推动城市前行,以一席低密高端之作,致献随州改善人居,让这片热土再一次璀璨。

项目采用“融进去”的造园理念,将东方美学的园林与自然坡地地势和周边山体相呼应,使小区靠山面水,实现建筑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做到了离尘不离城。

△城南实景图

优越的区域占位和出类拔萃的产品力,不仅让交投·金科府备受市场追捧,在地产圈表现惊艳,同时也充分诠释了“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房企魄力。

· 2019年12月13日,建面约148㎡世族院墅首开,创造了“当日开盘,当日售完”的骄人佳绩。

· 2020年6月21日,一期合院开盘,推出的建面约171-195㎡低密合院很快售完。

什么叫好产品?

答案是:客户认可你,愿意买单。

02

口碑力量,业主说好才是真的好!

 “最让我惊喜的还是户型,148㎡的房子改造后,竟然多出一间房的面积。”

“家里有两个孩子,与父母一起住,因为上下层设计,动静分离,生活互不干扰。”

“收房那一刻,我真的很满意!楼间距开阔,真的是业界良心啊!”

......

不管这些业主选择交投·金科府的初衷是什么,关键还在于落地兑现。

用事实说话,一期叠墅、合院提前交付。

且看交付实景与业主的家。

△一期叠墅实景图

△一期叠墅实景图

△一期合院实景图

△一期合院实景图

△一期业主装修效果图

△一期业主装修效果图

实景图比效果图还美!不得不说,交投·金科府的交付环境还是很能打动人的!

一定要亲自实地探访一番,当你驾车沿着编钟大道一路南行,来到项目,更能切身感受一片生态宜居的别墅在此融合共生,那种原生态的东方园境,令人着迷。

△项目实景图

也让你切身感受到它从设计、选材上精雕细琢,从细节处细致打磨的匠心品质。

金科·交投府的产品力,让那些懂什么是好房子的人,迫不及待想安家在此处。

正如一期的别墅作品,被有见识的人们所臻藏。

03

二期新品,叠墅合院臻藏一城向往!

金科以“美好生活服务商”的企业承诺,只为给业主带来更加奢华的墅区享受,不断迭代,以人为本,推出更好的产品。

新品热势再启,二期叠墅、合院再次焕新随州塔尖生活领域,领衔改善人居新高度。

二期叠墅,较一期比起来,空间的拓展性更高,居住功能更加优化。巧妙融入合璧中西文化的新亚洲风格,大气又精致。

◇建面约136-142㎡美学叠墅,分为上中下三叠,满足你对生活所有“享”法。

地下拓展空间和露台是整栋建筑的一大亮点,超大实用面积,性价比更高。

△叠墅效果图

以下叠为例,采取三室两厅两卫设计,这套建面约136.89㎡的叠墅,得房率高,可拓展面积大。 

△叠墅户型图

负一层根据主人的喜好,改造成家庭娱乐空间,亦或是亲子活动空间,名酒储藏空间等,大大提高生活空间。

一楼阔绰的餐客厅空间设计,南向开间、超大横厅,既为主人提供了奢阔的会客及用餐环境,更提供优越的采光、视野条件。

二楼主卧套房设计,局部为客厅挑空,可以整体改造为孩子们的成长乐园,也可以按需求改装成书房或次卧。

值得一提的是,上叠产品有一处面积不小的露台,摆上遮阳伞和躺椅,或封闭做成阳光房,栽种几盆多肉,可根据业主实际需求进行设计,打造成一个舒适生活空间,**不在话下。 

在这里,有天,抑或有地,随心所欲。 

这无疑是一个极具性价比的,满足城市墅居梦的机会,更是交投·金科府“叠墅”产品的重要魅力。 

除了叠墅,交投·金科府还有中式经典合院,如果追求的是终极居住改善,合院是最终的选择。

△合院效果图

◇建面约171-195㎡低密合院,满足都市人群的第一套墅院梦想。

独门,独户,独院,加上围墙设计,充分保证了居家私密性。 

△合院户型图

一层为奢华会客层。

前庭后院、围合式花园,揽阳光清风,品茶颂月,踱步间恣意欢愉。

约6.3米挑高客厅、餐客一体化,宽敞和奢华之感,尽显世家风范。

南向瞰景房,为父母量身打造,晨起沐风而立皆绿意,畅想鲜氧生活。 

二层、三层设计为居住层。每间卧室配有独立明卫,通透性可以想象。

豪华套房、星空大露台、多功能空间,可独享私密天地,可观赏庭院小景,可尽揽阳光满室。 

有天有地有院子的阔绰空间,孩子玩乐、老人静养互不干扰;妻子在宽敞的衣帽间里,画上精致的妆容、穿上喜欢的衣服,一天的好心情从这里开始......

如果没法给生活更多时间,那就给时间更多生活,一套合院,意义正在于此。 

△广告图

结 语:

美好,不止于所见。匠心,不止于品质。 

对于高净资产人士来说,能够闹中取静,又能自成天地的生活方式只能是城市墅居。

交投·金科府无论是区域价值、产品格局还是房企口碑来看,无疑都是高净值圈层改善置业优质的选项。

建面约136-142㎡美学叠墅、建面约171-195㎡低密合院,全城争藏中! 

责任编辑:房小编
交投·金科府

交投·金科府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城南新区编钟大道交投·金科府
售楼电话:0722-323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