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吾悦华府将于11月28日盛启三期新品发布会

2021-11-17 15:40来源:随州吾悦广场

欲知人居典范  且看吾悦华府

时代浩荡向前,总有人傲立潮尖,这一次,吾悦华府开启有关人居的迭代。

血脉里的文化情感何以传承?骨子里的生活理想如何延续?当传统建筑形制与现代审美需求相碰撞,新的时代,如何创造新的迭代?11月28日,在吾悦华府三期新品发布盛典上,有关美好人居的答案,将为大家一一解答。

发布会现场,将为大家揭秘随州吾悦华府三期全新面貌,一次关于随州人居的革命即将开启,一场见证人居升级的盛会一触即发。这一次,我们与美好再相聚,共同奔赴幸福。

▲效果图

城芯匠心诚品  敬献随州人居典范

随州吾悦广场首开至今,广受好评,幸福如期而至,一期住宅交付、二期住宅即将交付,全城人民热捧,2205名业主的鼎力支持,一次美好生活的理想蓝图以实景呈现。不负热爱,吾悦为质领城市人居品质而来;敢于颠覆,定义瞩目时代的全新人居准则,以城芯匠心诚品,敬献随州人居典范。

▲效果图

城市之芯,钜献升级佳作

2019年,新城控股入驻随州城芯,“开启人居新时代”成为许多随州人的梦想,新城以超乎我们想象的姿态走来。2021年底,随州吾悦华府三期,以全新的区域、园林、配套、圈层,为随州人描绘一个理想人居蓝图。

▲效果图

全优资源,悦享生活华章

交通是城市运转的纽带,随州吾悦华府坐拥城市主轴——交通大道,地处交通大道与桃园路交汇之处,傲居市区交通轴心;无缝连接新老城区,短时间内即可通达全城,形成高效便捷生活圈。

▲区位图

商业是城市繁华的引擎。项目紧邻随州吾悦广场,醇熟商业配套,家门口的缤纷万象,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

▲效果图

生态是城市动力的灵魂。自带新城新中式园林绿化,近邻花溪河湿地公园,健身休闲、周末游玩,让生活重归向往。

教育、医疗是城市未来的保障。项目坐拥五丰学校、曾都二中、自建9班制幼儿园等优质教育资源;同时临近书奇医院、曾都医院、随州市中心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为家人的健康实时保驾护航。

▲效果图

争藏品质,盛载人居理想

有的建筑是为了单纯居住,而有的则是为了点亮传统。吾悦华府,是一次对建筑文化的创意复兴,这一次,根植本土人文风情、洞察城市人居需求,打造随州值此争藏的人居典粹之作。

▲效果图

以匠心,再造经典,随州吾悦华府三期,将以全新的人居品质,敬献随州,为随州人民带来一种全新的人居升级体验。

峯领随芯幸福升级

2021.11.28

随州吾悦华府三期新品发布会

吾邀相聚  载悦美好

责任编辑:南北
随州吾悦广场

随州吾悦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7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