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超前交付印证品牌兑现力 双巨擎联袂质引随州低密人居

2021-11-13 20:4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 广告图

时代的发展诡谲多变,改革的浪潮高潮迭起。

近几年房地产市场各种政策层出不穷,从房住不炒、金融去杠杆,再到房地产三道红线,无一不昭示着国家对房地产行业的调控加码。

短短几年时间,行业已然开始褪去热潮走向稳定。而在市场的发展与演变中,众多房企面临着生存大考,如期交付都是奢望。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置业者的购房逻辑也产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

如今“买多套房,不如买一套好房”才是康庄之道,就如交投·金科府,以强劲的背景与实力和超强的品牌兑现力,致力于为改善随州人居环境贡献一份力量,从随州楼市脱颖而出,成为了一匹黑马。

01

两大巨擎 双强联袂

天生自带优秀产品基因

品牌,从来都不是空头支票,没有实力的品牌,就像纸老虎一般,经不起考验。而交投·金科府,则是品牌与实力并存的存在。

交投·金科府,是巨擎交投与千亿金科的联袂力作,双巨擎的加持让其在随州成为不可小觑的存在。

| 广告图

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湖北省政府独资的交通投融资企业,而湖北交投产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则是其旗下承接转型发展的重要企业,是以城区、园区、社区投资、开发建设与运营、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为核心业务,以文化、旅游、酒店、物业、康养等投资与管理为重点发展业务的产城融合投资开发运营商和产业新城经营服务商。

国企,是实力的象征,也是品质的保证。深耕实业,将高品质人居带到每一座城市,是湖北交投的目标。

湖北交投产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27日,注册资本金40亿元,全省土地储备达7.4万余亩,覆盖全省12个地市州、36个县市区。

在过去的时间里,湖北交投产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发了宜昌城市旅游客厅、鲟龙湾文化旅游产业园、宜都交投金科府、湖北交投荆州发展大厦、湖北交投明珠府、荆州松滋交投碧桂园、浠水翡翠公馆、湖北交投产城华园、天河智谷产业园1.1期等多个项目。

| 天河智谷产业园1.1期 效果图

这是经验的沉淀,也是实力的垒石。大量的实战经验,在任何领域都是难得的财富。

湖北交投的强大,毋庸置疑,金科地产也不遑多让。

金科地产集团创立于1998年,2011年于A股上市,精耕地产20余载,金科事业已遍布全国23个省市,筑造过近620余楼盘,总资产超2000亿,业主超150万户。

金科·东方王榭、金科·东方雅郡、金科·天湖美镇、金科·美院、金科·九曲河等都是金科地产集团的佳作。

| 金科布局&历程 示意图

多年来,金科地产紧密围绕“三圈一带”发展战略,深入布局珠三角经济圈、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形成长江经济带,集团在一、二线城市土地储备超整体土地储备的60%。

“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等均是金科集团当仁不让的荣誉。“花园洋房之父”、“中国民居文化旗手”、“中国住宅产品专家”等称谓更是业界给予金科地产集团的美誉。

现在,湖北交投与金科地产强强联合,入住大随筑造了又一力作——交投·金科府。

| 示范区实景图

俗话说“龙生龙,凤生风”,从巨擎交投与千亿金科联袂的那一刻起,优秀的产品基因已经刻进了交投·金科府项目的筋骨里,成为高品质人居已是必然。

当然,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要说服购房者,除了品牌,自然还要拿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强大的兑现力说话。

02

低密精品 高质交付

超强兑现力展实力风采

交付对每个楼盘来说,不啻于一次大考,能够经受起购房者考验的楼盘,才是合格的产品。

2021年6月,交投·金科府以提前11个月的兑现实力,交付了一期叠墅洋房;初秋时分,项目紧接着交付了一期合院,这次交付也提前9个月。

两次提前交付的圆满结束,是产品品质过关的佐证,更印证了项目的强大实力。

约1.8的容积率、约30%的绿化率,低密的产品放在任何城市都是物华天宝,而交投·金科府宽敞舒适的居住环境更是1:1还原了项目的设计初心——高品质人居。

已交付的一期叠墅园区内的绿化景观秉承着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打造生态宜居之所。

| 一期叠墅实景图

以水为镜、以水为景。水,在东方文化中,为生命之源,亦是资源、财富。将人文与东方美学相融合,筑造美轮美奂的水景,取水流不止,生命不息之寓意。

| 一期叠墅实景图

潺潺流水,绿叶繁花。小区的林荫小道两侧,种植了各种植株,宜观赏,亦实用,夏季成片盛开的栀子花,香气漫过小道伴着微风掠过鼻尖,每一次呼吸都沁人心脾,每一次路过都是心旷神怡。

| 一期叠墅实景图

洒满阳光的绿茵草坪、充满童真童趣的玩乐天地,项目在园区内打造各种主题的特色区域,为平凡的生活增添了些许生机与乐趣,也将舒适、宜居的理念融合在了每一隅。

| 一期叠墅实景图

宽幅的楼间距,恰到好处的楼层高度,四周没有遮挡物、没有密密麻麻的楼栋紧邻,在这里,推窗可见既是风景,视野开阔,空气怡人。

这里,是安家之所,也是“低密花园”。

| 一期合院实景图

项目已交付的一期合院园区内,新亚洲美学建筑排排伫立,干净宽阔的道路将两排建筑划分开,透着静谧的居住环境,其低密程度可见一斑。

| 一期合院实景图

道路两边鳞次栉比的绿植辉映着灰白色基调的建筑,简约又不失格调,彰显着高端的品质。

| 一期合院实景图

叠墅与合院,虽风景大不相同,但初心一致。从人文到自然,再从自然到以人为本,项目始于初心,忠于初心,在物欲横流的现实中,项目为业主们开辟了一方净土,显得弥足珍贵。

78万方的东方美学大境、60+魔鬼细节,交投·金科府的匠心品质在整体美学设计与细节打磨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提前“交卷”,是实力,也是自信。自信产品的品质过硬,自信产品的无可挑剔。

03

品质为王 先引当代

硬核产品力造人居封面

交投·金科府择地于出则繁华、入则宁静之地,依山而居,远离喧嚣,又以东方美学建筑技艺筑造符合东方审美的低密院墅,其硬核的产品力在设计之初便已见端倪。

建面约171-195㎡的低密合院,头顶蓝天,脚踩大地,在喧嚣的城市中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大概就是努力的意义。

建面约136-142㎡的美学叠墅,大露台、大花园、超高挑高,使得叠墅产品的赠送率很高,得房率高,对于居住人口较多的改善型客群而言,更有吸引力。

叠墅户型图如下:

如今,项目一期合院、一期叠墅已圆满交付。二期合院、二期叠墅产品已入市,正在火热销售中!

交投·金科府,为改善随州人居环境做表率,从产品设计到提前交付,言必行,行必果,这是国企的担当,也是匠心的典范。

◇◇◇

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立于塔尖不是偶然,而是实力与努力双驱下的必然结果。

买房就是投资的时代已经过去,买好房才是未来的主旋律。深谙此道的交投·金科府,是顺应时代发展的先行者。

低密的居住环境,舒适的人居理念,项目以硬核的产品、超强的兑现力、核心的地理位置,为随州理想人居立下了更高的标准。

实力与背景并存,良心与诚意兼具,相信交投·金科府未来会一如既往的保持初心,为业主们带去更宜居的环境与美好的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房小编
交投·金科府

交投·金科府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城南新区编钟大道交投·金科府
售楼电话:0722-323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