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正文

随州市G(2017)26号地块成功出让 成交价1971万元

2021-11-11 22:17来源: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1月11日上午,随州市G(2017)26号地块被随州市明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971万元成功拿下,该地块起始价为1966万元,成交溢价率不高。

地块详情

土地位置:南郊擂鼓墩社区、白云湖西提以西

土地出让面积:10083.86㎡

土地用途:居住用地

出让年限:70年

容积率:2.0

成交价:1971万元

地块简析

据悉,该地块地面价为1954.61元/㎡,按最大容积率2.0计算,楼面价为977.3元/㎡。

地块位置示意图,仅供参考。

该地块位于随州一中及博物馆附近,临厥水河,过桥就是明珠广场、吾悦广场,位置不错!周边配套这里就不赘述了!

城西在售楼盘有:绿城·玉园、随州印象、书香别院、卓尔·青铜古镇。待售楼盘:湖锦一号

所以,就目前来看,城西楼盘不多,供应量较少,随州市G(2017)26号地块的开发将为城西区域住房补仓。

城西待售地块示意图

而在2021湖北·随州精品地块(武汉)“互联网+”专场推介会上,城西片区地块数量达9宗,地块面积约987亩。未来会有更多房企看中这里的地块吗?值得期待!

地块资料


责任编辑:淘米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