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2021年第四季度随州重大项目集中开建 总投资147亿元

2021-11-07 14:29来源:随州日报

11月5日

随州市举行2021年第四季度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共有项目58个

总投资147亿元

包含:先进制造业项目40个,总投资58亿元;现代服务业4个,20亿元;基础设施项目7个,总投资47亿元;生态环保项目2个,总投资16亿元;社会民生项目5个,总投资6亿元。

其中,投资过亿元项目20个,包括国家级专用汽车和应急装备研发检测试验基地、曾都区?水河东岸生态环境提升工程、欧亚达国际家居广场等4个投资超10亿元的项目。

投资和项目建设是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的主抓手和硬支撑。今年以来,我市积极应对疫情、汛情叠加冲击,全力以赴抢时间、抢机遇、抢要素、促发展,投资恢复态势巩固向好。

前三季度,全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31.1%,其中民间投资同比增长51.6%。

据介绍,国家级专用汽车和应急装备研发检测试验基地项目,由湖北随安应急装备检测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投资15亿元,建成后将有力补齐我市专用车和应急装备研发检测短板,推动随州专汽产业加快优化升级,进一步擦亮“中国专用汽车之都”金字招牌。

1、随县 

 2、广水市

3、曾都区

4、随州市高新区

责任编辑:房小编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