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湖景为伴 学府为邻 选住随州印象价格不贵无压力

2021-11-02 15:1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两条湖泊、一座博物馆、一所老牌高中、多所小学,几条新修道路......这里是一座古城「随州城西」。

但是纵观全国,区域内有湖、有文化底蕴,周边又有学校,在一个城市里都是备受欢迎。而随州印象就处于这样一个区域。

NO.1 临湖而居 景色无处不在

随州印象,一部湖居与自然的美学史,依湖而建,美景随即入生活。

▲项目实拍图

城市的湖,可以荡涤一城的繁华喧嚣,让所有的澎湃都归于宁静。

▲小区园林实拍图

小区的景,推窗即见,10万㎡五重园林体系,以入口下沉式广场为起点,打破视觉上的单一感,穿行叠水景观区,精致游廊,阳光草坪,肆意享受生活美景。

于自然绿意里,让生活回到最初的淡然。

清晨,穿上舒适的运动服环湖而跑,偶遇友邻,相视默契微笑,或是来一场湖畔瑜伽,呼吸着纯净的鲜氧,开启美好的一天。

微信图片_20211105205928.jpg

▲示意图

晌午,吃完午饭,与家人喝茶下棋或安静的坐在阳台上,一本书,一杯茶,一张藤椅,在如梦幻般的美景里,任时间流淌。

微信图片_20211105210236.jpg

示意图

傍晚,夕阳西下,湖面被晚霞染成橘色,趁着最后一抹晚霞,陪孩子在绿地上嬉戏追逐,将孩子的笑颜,刻入心房。

示意图

它紧临“涢水”湖岸线,见证着临湖而居的悠然与诗意生活,更收藏着四季胜景。

NO.2 便捷生活 全方位生活配套

随州印象既能拥有大自然的人居环境,又能享受到成熟配套的便利生活。

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顺泰仓储、万佳购物广场、南郊卫生院等环伺周边,可满足业主日常生活的需求。

门口就是解放路,直达大十字街,无论是公交或自驾,出行非常方便。

▲区位图

如果说城市资源的整合,为人们提供了当代生活向往的现实坐标,那么随州印象优质的教育资源加持,则是决定众多家庭选择的逻辑。

周边有擂鼓墩学校、白云双语学校、东关外国语学校、阳光学校、曾都一中、鹿鹤学校等,且小区内还自带幼儿园,孩子上学就在家门口。

▲示意图

NO.3 全优户型 臻藏尊贵人生

随州印象深知自然对于城市的矜贵价值,考虑到居住的舒适性和体验感,让自然与城市和谐共生。

小区规划超百米的楼间距低容积率,视野无遮挡,拥抱着更广域的阳光。

▲效果图

10#楼打造建面约124-130㎡三房,超高使用率,居住舒适,轻松容纳一家三代。

户型方正,无多余浪费面积;三开间南向,既保证了全明格局,又让生活充满丰富的感官体验。

双阳台设计,给生活增加了更大的休闲空间。坐在阳台远眺,公园盛景映入眼帘,春看鸟语花香。夏赏绿树成荫,秋望落叶纷飞,冬藏幽雅恬静,一年四季。入目皆景,惬意生活触手可得。

▲户型图

随州印象推出景特价房4999元/㎡起,其余房源总价直减2万(特价房除外)。

目前小区多数楼栋基本已是准现房,俗话说得好: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买房子也是一样。相较于期房,看得见摸得着的现房或者是准现房总让人更放心。

---

一处一生活,一湖一人生

临湖羡景不如驻湖而居

随州印象

建面约124-130㎡舒居三房

让生活回归幸福的本意

责任编辑:南北
随州印象

随州印象

在售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解放西路南郊柳树淌社区涢水湖畔
售楼电话:0722-325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