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随州北郊卫生院曾都经济开发区分院项目正式开标

2021-10-22 12:03来源:曾都发布

10月20日,北郊卫生院曾都经济开发区分院项目在曾都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式开标。

北郊卫生院曾都经济开发区分院项目投资近6000万元,包含门诊大楼、住院部、食堂及行政办公楼。其中门诊大楼为3层,建筑面积约8357㎡;住院部为2层,建筑面积约2325㎡;食堂及行政办公楼为2层,建筑面积约1606㎡。整体建设具有现代感,同时对院内环境绿化、就诊室、食堂、停车场等设施进行精细化建设,将有效提升辖区居民就医条件,为医务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该项目由区卫生健康局委托曾都城投公司建设,下一步,曾都城投公司将持续发力,完善各片区医疗卫生公共服务设施,为补齐公共卫生体系短板,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优质医疗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路遥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